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消专家 专心为您

食品级专业消毒 室内空气治理 病媒生物防制服务及产品 4008 952 114

 
 
 
 
 

日志

 
 

二手房消毒的重要性  

2013-02-26 10:37:06|  分类: 二手房空消技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由于二手房居住情况复杂,房子通风如果不佳,极易造成潮湿和污垢沉积,从而隐藏较多的病菌,比如肺结核细菌、霉菌、痢疾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这些病毒、病菌一但条件适宜,可以存活几周甚至几个月,成为后来居住业主的感染源,更有可能因为二手房内积聚病菌而发生疾病。
        二手房的壁纸、天花板、厨房、洗手间都是有可能积聚较多的病菌。对于空气中的病菌,除了多通风,打开门窗让阳光照射消灭空气中的病菌之外,还要通过消毒手段来净化空气。对于房间和器物表面的病菌病毒,可以用消毒液擦拭地表、厨房、洗手间等处,擦拭的过程中对壁橱、地漏、洗脸盆等地方也要格外注意。另外,重新装修二手房也不要忽略消毒工作,最好能够先消毒再装修。

双剑牌消毒液在二手房家居消毒方面的应用主要有:
        双剑牌消毒片、消毒剂为环保产品,使用过程中无毒无害无残留,不产生二次污染,不产生“三致“物质,能够更好的维护环境及人体等的健康,是真正绿色环保的新型消毒产品。

二手房消毒的重要性 - CHINA-CLO2 - 中国消毒水网

 

        广州番禺珠江化工研究所 广州九九消毒剂有限公司 中国最早介入二氧化氯应用、生产的科研机构,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标准制定单位之一。

www.chinaclo2.cn      中国消毒水网

QQ:601095050         TEL:020-28021230   020-82382246

  评论这张
 
阅读(134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