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消专家 专心为您

食品级专业消毒 室内空气治理 病媒生物防制服务及产品 4008 952 114

 
 
 
 
 

日志

 
 

预防甲型H1N1流感 要做的几件事  

2010-05-02 20:12:22|  分类: 卫生防疫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洗手是要务 洗手是特别重要的一件事,以酒精为底的洗手乳或泡沫消毒剂,杀死细菌或病毒的效果也非常好。

避免手部接触眼睛、鼻及口来越多证据显示,微量病毒可留存在桌面、电话机或其它平面上,再透过手指与眼、鼻、口的接触来传播。

打喷嚏或咳嗽时用手遮掩打喷嚏、咳嗽和物理接触都有可能导致这次甲型H1N1流感病毒在人群间传播。

发烧时尽早求医有呼吸道感染征状或发烧时,应戴上口罩,并尽早求医。 若出现流感征状,切勿上班或上学。如外游途中或回程后发烧,还应告知医生有关外游记录。

注意为居住环境消毒病菌再散落到身边各处,例如我们不大留意的话筒、键盘,成为病菌的藏身之所,勤做家居卫生才能切断病毒传播的途径。

避免接触呼吸病人避免接触呼吸道感染的人,以防被传染。

不吃没有煮熟的猪肉和禽流感病毒一样,甲型H1N1流感等病毒对外界的抵抗力很差,一般在高温后即可杀灭。

避免去拥挤的人群甲型H1N1流感在人群密集的环境中更易发生感染。在公共场合要求人与人之间最少保持1.8米距离等举措,是抑制甲型H1N1流感疫情的有效方法。

 

广州番禺珠江化工研究所 广州九九消毒剂有限公司 中国最早介入二氧化氯应用、生产的科研机构,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标准制定单位之一。

www.chinaclo2.cn      www.vidici.net.cn

QQ:993666957          TEL:28021230-802

  评论这张
 
阅读(22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