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消专家 专心为您

食品级专业消毒 室内空气治理 病媒生物防制服务及产品 4008 952 114

 
 
 
 
 

日志

 
 

饮水机为什么要消毒?  

2010-08-31 21:25:53|  分类: 饮用水健康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为什么要清洗饮水机?
  1.卫生专家建议,保持饮水健康,30天消毒饮水机一次!
  2.换桶时从水桶接口带进去病菌和污垢,
  3.从空气吸管吸进空气中的病毒、细菌、尘埃以及藻类颗粒等,
  4.冷热出水口的自吸作用以及接触外界带进病菌,
  5.反复加热使内胆沉积大量水垢和重金属成为病毒繁殖的温床。
消毒片特点:
  速效:常温下不加搅拌自行溶解需2-5分钟,搅拌更快。
  泡腾:药片入水后与水反应,迅速崩解,且无刺激性气味。
使用方法:
  1.消毒前打开放净阀及饮水机出水口,将内胆里面的水全部排净,一个1-3升内胆的饮水机、净水机、纯水机每次1片就够了。
  2.1片药加到2升水里,溶解后将消毒液倒入饮水机内胆,放置10-15分钟,充分浸泡、消毒。
  3.与水杯接触的面板、开关、漏水槽等需用经消毒液浸泡后的纱布擦拭消毒。
4.二氧化氯本身无毒害,清洗消毒后的饮水机可以直接使用,但为防止味觉不佳,建议用7-8升清水连续冲洗整个内胆,至无味时再用。

www.chinaclo2.cn      www.vidici.net.cn

QQ:993666957          TEL:020-28021230-802\82382246

  评论这张
 
阅读(42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