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消专家 专心为您

食品级专业消毒 室内空气治理 病媒生物防制服务及产品 4008 952 114

 
 
 
 
 

日志

 
 

新型空气杀菌剂——以气体分子形态杀菌  

2012-02-08 14:31:14|  分类: 健康之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种采用飘逸杀菌法的新型空气杀菌剂疾控中心专家指出,在流感季节预防性药品对保障市民健康具有积极意义。

  以二氧化氯为主要成分

       以二氧化氯为主要成份的空气杀菌剂,采用飘逸杀菌法,通过活化剂,使溶液中二氧化氯分子稳定释放到空气中,从而杀灭空气中家具、衣服等物体表面的细菌、病毒等病原微生物,可降低从空气和接触方面传播疾病的几率,二氧化氯是国内外公认的一种无毒、安全消毒剂。

  “可杀灭甲型流感病毒等细菌”

  以二氧化氯为主要成份的空气杀菌剂以气体分子形态杀菌,能杀灭空气中及物体表面的细菌繁殖体、芽孢、病毒,包括肝炎和甲型流感病毒等微生物。

  预防比治疗更为重要

  面对日益进化、不断变异的现代病毒,预防比治疗更为重要。

  评论这张
 
阅读(18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