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消专家 专心为您

食品级专业消毒 室内空气治理 病媒生物防制服务及产品 4008 952 114

 
 
 
 
 

日志

 
 

3D眼镜难以及时消毒 观众担心感染眼病  

2012-04-25 10:33:08|  分类: 社会文摘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来源:新民晚报

3D版《泰坦尼克号》全城热映 3D眼镜场场“上岗”来不及消毒

“3D版《泰坦尼克号》正在各大影院上映,一副3D眼镜上一场观众看完还给影院,下一场观众接着戴,根本不作消毒处理,容易引起交叉感染!”昨天,网友“@shdelubi”向上海滩微博报料平台反映。

观众担心感染眼病

晚上,记者来到淮海中路国泰电影院,这里正在上映3D数码版《泰坦尼克号》。观众需付100元押金,换取一副3D眼镜,看完电影后再交还眼镜取回押金。

电影放了一场接一场,上百副3D眼镜一下子难以及时消毒。观众陈小姐发现发给自己的3D眼镜镜片特别脏,上面全是指纹。她找工作人员要求更换,接连换了好几副,才拿到一副相对干净的眼镜。不仅是她自己,一同观影的不少观众都发现同样的情况。“3D眼镜消毒不够,容易感染眼病,这电影看得提心吊胆!”有人抱怨。不止3D版《泰坦尼克号》,之前的3D版《地心历险记》、3D版《功夫熊猫》,也有很多观众向本报投诉类似问题。读者李先生称,今年3月,他和家人在港汇广场永华电影城观看3D版《地心历险记》,发到手里的眼镜也非常脏。“太太很爱干净,那一场电影,她硬是不戴3D眼镜,裸眼看完了!”

来不及场场都清洗

对于3D眼镜,尽管影院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有专业人员对眼镜清洗、消毒,但由于时间紧、观众多,根本无法做到每场清洗。“像3D版《泰坦尼克号》这种热门影片,基本上都是满座,每场放映间隔仅15分钟,怎么做到每场清洗?”影院也有苦衷。

据悉,使用专门清洗仪器自动消毒,或由工作人员用消毒液手工擦拭,是目前沪上各影院为眼镜消毒的两种主要方式,至于3D眼镜究竟能清洁到何种程度,是否“达标”,尚无“官方”标准。这也给3D眼镜的消毒问题带来监管空白。

3D眼镜难以及时消毒 观众担心感染眼病 - CHINA-CLO2 - 中国消毒水网
提示:用双剑牌消毒片,便于携带,一次一片,一片兑水,现兑现用,配合纸巾,擦试消毒,安全实用!!

 

  评论这张
 
阅读(302)|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