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消专家 专心为您

食品级专业消毒 室内空气治理 病媒生物防制服务及产品 4008 952 114

 
 
 
 
 

日志

 
 

支持神九航天 支持九九消毒  

2012-06-16 21:54:35|  分类: clo2福邻吧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广州市九九消毒有限公司是一间以研制、生产、销售ClO2〈二氧化氯〉消毒产品的高科技公司。公司与高校、科研单位及公司的形成而组成,集合了各高校和科研单位的研究力量,专职于研究制造以ClO2为主的最新消毒产品面向社会,服务社会,为净化环境、解决人类的生存问题而竭心努力。
  ClO2被世界卫生组织(WHO)列为第四代
  A1级安全消毒剂(NO836A1

二氧化氯
  二氧化氯是1911年出现的,早年人们并末用它消毒,直到1940年前后次氯酸钠工业化生产之后,人们才开始大规模使用。1940年美国的尼亚加拉大瀑布厂率先采用它处理饮用水,取得良好效果,70年代初美国制备出稳定性二氧化氯即为加有稳定剂的合剂,之后迅速推广到全世界,近年来风靡全球。它是目前使用的化学消毒剂中最理想的消毒剂,被联合国卫生组织(WHO)列为A1级消毒剂,已被国际上发达国家广泛应用,且应用范围越来越广。
  二氧化氯之所以备受人们青睐,主要因为它是一种不产生致癌物的广谱环保型杀菌流水线剂。具有刹菌能力强,对人体及动物没有危害以及对环境不造成二次污染等特点。它具有很强的氯化作用,因而在杀毒、食品保鲜、除臭等方面表现出显著的效果。

对饮用水的消毒

  传统使用加氯处理饮用水工艺存在的主要缺点是产生高浓度的有毒含卤化物,包括三卤甲烷在内。使用强氧化剂臭氧和二氧化氯处理饮用水,不但有效并且能够克服上述缺点。
  使用二氧化氯净化饮用水是很有效的。与氯比较具有许多优点。其中包括良好的除臭与脱色能力、低浓度下高效的杀菌和杀毒性质。

对空气的杀菌

  食品加工厂生间车间空气中微生物种类和数量多而复杂,这些微生物是导致加工食品二次污染的主要原因之一。即使车间封闭分隔后,可减少外来尘土,但仍有来自微生物的污染。多数食品加工厂封闭车间内普遍采用紫外线灭菌,但因食品加工厂车间内空气相对湿度大,故紫外线杀菌效果并不理想。二氧化氯剂制剂灭菌能力强,分解迅速无残留,适于食品加工厂应用。霉菌孢子作为空气中常见污染微生物,对多种抑菌剂和干燥、紫外线等消毒方式有很强的抵抗力。此外,春秋两季是感冒、气管炎的多发季节,可以用二氧化氯对环境进行消毒,不但能杀灭原微生物,还能消除异味,清新空气。对厨房用具、食品机械设备、容器等如果不经彻底的消毒,容易造成污染,导致食物中毒的发生。

在医疗领域

  用于口腔含漱,可有效控制牙龈炎、牙斑菌和口臭;用于坐浴或冲洗,可防止多种疾病的发生。对植入物品也可用二氧化氯灭菌。二氧化氯对防治红眼病、皮肤病及除臭有良好效果。

食品保鲜

  二氧化氯属无毒型消毒剂,一般使用浓度较小,可直接用于水果、疏菜、肉类的杀菌保鲜。将水果、疏菜在二氧化氯溶液中浸泡片刻,即能杀死微生物又不与脂肪酸反应,不破坏疏菜的纤维组织并对果蔬的味道、营养无任何损害,且无需再用清水清洗。在流通领域中,有些不宜水洗的果蔬,可把固体的二氧化氯和果蔬一起装入包装箱,可长时间缓慢放出二氧化氯,即灭菌,又可达到保鲜作用。经二氧化氯溶液浸泡的鱼、鸡、禽类,不仅可消除腥臭,还可有效控制微生物生长,延长储藏期。产能保持鲜美的口味。

除臭、除异味

  二氧化氯具有缓和空气中的氨和硫,水中铁和锰的作用,因此可消除空气和水中的臭味,用二氧化氯溶液对冰箱进行擦洗,可达到消除异味的作用。在卫生间中可用二氧化氯溶液进行喷雾,可迅速去除臭味。

www.chinaclo2.cn           020-82382246      28021230

支持神九航天 支持九九消毒 - CHINA-CLO2 - 中国消毒水网

 

  评论这张
 
阅读(68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