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消专家 专心为您

食品级专业消毒 室内空气治理 病媒生物防制服务及产品 4008 952 114

 
 
 
 
 

日志

 
 

影院3D眼镜消毒不严格  

2012-08-22 21:26:22|  分类: 玉清吧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不少市民热捧《搜索》、《冰河世纪4》等3D电影。不过,有观影者反映:在影院领取的3D眼镜上面布满了指纹和污垢,可能会引发眼部疾病。记者就此展开了暗访调查。

       刚看完3D版《冰河世纪4》的陈女士也表示:“3D电影效果不错,但是3D眼镜卫生确实不敢恭维。”陈女士说,影院没对3D眼镜做特殊处理,上一场观众看完后直接交给下一场观众。

      记者发现,一场电影结束后,观众把3D眼镜任意丢在大厅口的框内,很多眼镜都沾满了指纹,下一场的观众又继续佩戴。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每场电影结束后,都会用擦镜纸擦拭镜片。因为看3D电影的人很多,而连场的时间间隔又很短,要做到每副眼镜消毒,不现实。

      工作人员称,每天一大早,影院会用专业消毒液和擦拭纸清洁眼镜,但是电影放映期间,确实做不到严格的消毒。

      眼科医生提醒,夏季是眼科疾病易感季节,请市民多一点卫生意识

影院3D眼镜消毒不严格 - CHINA-CLO2 - 中国消毒水网
  评论这张
 
阅读(11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