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消专家 专心为您

食品级专业消毒 室内空气治理 病媒生物防制服务及产品 4008 952 114

 
 
 
 
 

日志

 
 

双剑牌二氧化氯消毒剂在鱼缸养鱼中的使用说明:  

2012-08-30 14:18:46|  分类: 中国消毒水事业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双剑牌二氧化氯消毒片在鱼缸养鱼中的使用说明:
1、鱼缸用二氧化氯消毒剂是鱼缸消毒清洗必备用品,快速杀菌水中病毒和细菌,最安全无害,无残留,清洗后即可放鱼。
2、鱼缸用二氧化氯消毒剂可以治疗各种鱼类的有效药物,比黄粉等杀菌药效率强10倍以上,对鱼无刺激,可治疗烂肉、烂鳃、鳃菌、溃疡、掉鳞、立鳞、出血、肠炎、白毛、腹胀等疾病。
3、鱼缸用二氧化氯消毒剂可以杀灭水中各种藻类青苔,净化水质和鱼缸壁,除绿水。
4、鱼缸用二氧化氯消毒剂平时用于鱼缸的疾病预防,不破坏硝化系统,祛除水中腥臭味。
5、鱼缸用二氧化氯消毒剂可以降低水中阿摩尼亚,快速解除鱼类的氨中毒。
6、实验证明,鱼缸用二氧化氯消毒剂对龙鱼、魟鱼等各种高贵鱼类安全有效,无鳞片的鱼类酌情减少使用量。
7、鱼缸用二氧化氯消毒剂可以新鱼的检疫,用于新买回的鱼消毒,防止病菌带入。

双剑牌二氧化氯消毒剂在鱼缸养鱼中的使用说明: - CHINA-CLO2 - 中国消毒水网
 

 
鱼缸使用二氧化氯消毒剂的用法与用量:
1、每1吨水加一片消毒片,直接加到鱼缸或鱼池溶解,病情严重可加大一倍用量使用。
2、如果鱼缸水比较少,可以将鱼缸用双剑牌二氧化氯消毒片先用小的容器装1升水左右,再放入到水中先溶解完毕,再根据鱼缸水的体积放入相应的量即可,剩余的消毒剂溶液可以用于家庭厨房厕所消毒。
3、一般治病,需要连续使用二氧化氯消毒剂3-5次,根据病情酌情增加减少使用次数。
4、新鱼的检疫,浸泡10分钟左右,浸泡过程中需要增氧。

双剑牌二氧化氯消毒片:订购专线:020-82396605

  评论这张
 
阅读(29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