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消专家 专心为您

食品级专业消毒 室内空气治理 病媒生物防制服务及产品 4008 952 114

 
 
 
 
 

日志

 
 

搞好秋季鱼病防控工作  

2012-09-07 14:48:02|  分类: 玉清吧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为搞好秋季鱼病防控,渔业技术部门积极行动,采取四项技术指导措施指导渔民做好秋季鱼防治工作。

  1、加强水质调节技术指导。对精养渔池指导渔民定期加注新水,排出老水,适时开动增氧机,保持水体溶氧,使鱼类生长在一个溶氧充足的水体中;在缺水池塘指导使用微生物制剂改善水质,降解池底的“亚硝酸盐”、“硫化氢”、“ 氨氮” 等有毒有害物质。

  2、加强池水、鱼体消毒、杀虫技术指导。定期对池塘水体进行杀虫、消毒工作,每隔15至20天使用一次杀虫和消毒剂,有效杀灭水体病菌和寄生虫。

  3、加强鱼类常见病防治技术指导。对细菌性出血病、肠炎、烂鳃这类常见病、多发病,可采用综合防治方法;对草鱼肝胆性疾病可用维生素C定期服用,增强其免疫力。

  4、加强饲料投喂技术指导。按吃食鱼总体重的2-3%投喂,以鱼吃七—八成饱为宜,防止饲料投喂过多,而引起水质变坏。

    双剑牌二氧化氯消毒剂---020-82382246


 

  评论这张
 
阅读(8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