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消专家 专心为您

食品级专业消毒 室内空气治理 病媒生物防制服务及产品 4008 952 114

 
 
 
 
 

日志

 
 

市教委下发通知 紫外线消毒灯在校安装将受限  

2012-10-24 09:15:36|  分类: 玉清吧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东方网10月24日消息:据《东方早报》报道,市教委昨日下发《关于加强中小学幼儿园紫外线消毒灯规范管理使用工作的通知》,教室、活动室、幼儿午休室等学生聚集场所,无特殊需要,今后一般不再新装固定的紫外线消毒灯。

  市教委要求中小学、幼儿园要规范配备和安装紫外线消毒灯。教室、活动室、幼儿午休室等学生聚集场所,无特殊需要,今后一般不再新装固定的紫外线消毒灯,可以通过配备移动式紫外线消毒灯,在专人负责和学生不在校的前提下进行卫生消毒。对上述场所已安装的固定紫外线消毒灯,要进行专线改造,配备带锁的总电源控制开关箱,并由专人管理控制。

  各中小学幼儿园应制订紫外线消毒灯使用制度:比如明确紫外线消毒灯由专人使用和保管;明确移动式紫外线消毒灯使用后应立即放回专门保管的要求,防止非操作人员误用伤人等。

双剑牌二氧化氯消毒液   020-82382246

  评论这张
 
阅读(8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