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消专家 专心为您

食品级专业消毒 室内空气治理 病媒生物防制服务及产品 4008 952 114

 
 
 
 
 

日志

 
 

美国纽约空气质量差 含细菌废气甚至橡胶(图)  

2012-10-09 10:36:13|  分类: 新闻回放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美国纽约空气质量差 含细菌废气甚至橡胶(图) - CHINA-CLO2 - 中国消毒水网

  科学家洛根化验纽约市各社区的空气样品,认为空气样品是当地生活方式的“一张名片”。(网页截图)

美国纽约空气质量差 含细菌废气甚至橡胶(图) - CHINA-CLO2 - 中国消毒水网

  洛根检查布鲁克林多家公寓采取的空气样品,有令人吃惊的发现。(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国侨报网10月8日消息,纽约市空气中成分多得超出人们预料:空气中不仅有细菌、花粉、纤维、真菌和一氧化碳,还有橡胶、死皮细胞和脂肪等微粒。空气专家洛根(Bill Logan)在全市抽取空气样品并化验之后得出上述令人吃惊的结论。

  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人们预料曼哈顿中城和布朗士南部有污染,树木较多的街区会有花粉和真菌。但是,人们在呼吸时还有可能吸入孢子、细菌、玻璃微粒、淀粉和脂肪——而每个人每天呼吸均达3.3万次。

  洛根的研究发现,曼哈顿中城的空气样品中有大量不同族裔的皮肤细胞,显示那里人口的多元化。唐人街空气中有淀粉和脂肪,可能来自当地居民的厨房和餐馆。

  洛根称,一个社区的空气也是当地一张无形的标记,代表着当地的商业、生活方式、甚至文化。比如,威廉斯堡的空气中就有较高水平的牛仔裤、轮胎橡胶、指甲油和花粉微粒,洛根将它称为“嬉皮士空气样品。”

  纽约大学环境医学系教授泽里科弗(Judith Zelikoff)对于最新化验结果并不感到吃惊。他说,空气中的很多东西就是当地环境的一个标记。

  但他认为,没有具体数量之前,不管是轮胎微粒还是碳是否对人体有害,还不清楚。他说,“不达到一定的浓度,我们不能说它是有害的,但我们可以说,它已经存在。”洛根说,这些东西到处都有。我们必须警觉。为了进行研究,洛根采用一个小小的吸尘器,将空气样品灌入无污染的密封罐内。

  风景如画的布鲁克林高低空气中脂肪最多,也许反映当地餐馆多的现状。靠近布鲁克林-皇后区高速公路(278号公路)的地带,空气中有很多橡胶微粒、纤维、硅玻璃和霉菌。


  评论这张
 
阅读(11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