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消专家 专心为您

食品级专业消毒 室内空气治理 病媒生物防制服务及产品 4008 952 114

 
 
 
 
 

日志

 
 

中国多城市空气严重污染 灰霾面积130万平方公里  

2013-01-29 16:56:08|  分类: 新闻回放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雾霾持续盘踞中东部 中央气象台首次单发霾预警 

  新年伊始,雾霾天持续盘踞在全国中东部地区,气象部门连续拉响大雾和霾警报。28日上午10时,中央气象首次专门针对霾发布了预警。

  据悉,此前,中央气象台发布的雾霾预警和大雾预警,只有蓝色和黄色两个级别,黄色即为最高级别。中国气象局28日组织专家讨论了霾的强度标准,可能会分为轻度、中度、重度三个级别,并按照这一标准发布预警信号。

  今日10时,中央气象台再次发布霾黄色预警,预计今天14时至明天14时,辽宁中部和辽东半岛南部、华北东部、黄淮、江淮、江汉、江南北部及广东珠三角等地有中度霾,局部地区有重度霾。

  今日6时,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大雾蓝色预警,部门预计今天早晨到上午,中国中东部大部分地区有轻雾,其中京津地区、河北中南部、河南大部、山东大部、安徽大部、江苏中北部、贵州东北部、湖南西北部、四川盆地西南部等地有能见度不足1000米的雾,局部地区能见度不足200米。

  中央气象台首席预报员马学款认为,雾霾天气的增多,与近来特定的大气环流形势有关,从天气学角度讲算不上异常。

  月底将有大范围雨雪天气 有利于雾霾消散

  根据气象部门预报,30日夜里起,中国中东部地区自西向东将有一次大范围雨雪天气过程,大范围雾霾天气影响将有所减轻。但29日下午至30日白天,中东部地区仍将持续大范围雾霾天气

  中央气象台首席预报员何立富表示,1月31日到2月2日前后,有一次中等偏强的冷空气活动,中东部地区会伴随一次雨雪过程和大风降温。从31日开始,这次大范围的灰霾天气会随之减弱和消散。

  预计未来24小时,新疆北部、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青海南部、西藏中东部、甘肃东南部、山东半岛东北部等地有小雪或雨夹雪,其中,新疆伊犁河谷和沿天山等地部分地区有大雪;西南地区东部和南部、江汉西南部、江南西部、华南中西部等地有小雨或阵雨。新疆西北部和内蒙古有4~5级风,其中山口地区风力可达7~8级.

双剑牌消毒剂—020-82382246 www.chinaclo2.cn

  评论这张
 
阅读(61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