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消专家 专心为您

食品级专业消毒 室内空气治理 病媒生物防制服务及产品 4008 952 114

 
 
 
 
 

日志

 
 

室内空气污染怎么办?  

2013-11-08 15:25:24|  分类: 社会文摘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室内空气污染怎么办? - CHINA-CLO2 - 中国 消毒水网
 
根据去除污染物的净化方式,可将室内空气净化产品分为主动式空气净化产品和被动式空气净化产品。前者去除空气污染主要采用高性能过滤吸附、静电、等离子、光催化、银离子、负离子等先进技术。后者通常称为空气净化剂,为通过喷洒、涂刷或直接放置等方式使用于室内,起到减少室内污染目的作用,主要采用的原理为化学、物理、光催化和生物等先进技术。虽然大量高科技技术在室内空气净化产品中不断引入,但由于消费者这方面知识的薄弱和商家或多或少的不实宣传,可能效果不理想,更有甚者会造成对人体的伤害和环境二次污染问题。目前,在我们居室场所中出现的室内环境污染主要还是由于室内装饰装修所引起的。那么如何才能消除和避免室内装饰装修引起的室内环境污染呢?
室内空气污染怎么办? - CHINA-CLO2 - 中国 消毒水网
 
    ■ 家庭室内装饰装修应本着简洁、环保的理念,尽量减少装饰装修材料的过度使用,倡导绿色装修,装修时采用环保型材料,尤其是油漆、粘胶、涂料、板材等,必须选择正规生产企业。
    ■ 选购家具时应看清楚其所使用的材料是否符合国家标准要求;有条件的家庭,可将新买的家具空置一段时间再用。
    ■ 装修后的住房不要立即入住,有害气体在装修完毕的前期释放速度和释放量都很大,应当留一定的时间让材料中的有害气体散发。有关研究证明,装修完毕后15天里,各种材料中的有害气体大概会挥发掉60%至70%。
    ■ 保持室内空气流通,在室外空气好的时候打开门窗通风换气,有利于室内有害气体散发和排出,这是避免室内空气污染的最简单最有效的方法。
    ■ 在室内栽种一些会降低室内有害气体浓度的植物
室内空气污染怎么办? - CHINA-CLO2 - 中国 消毒水网
 
  评论这张
 
阅读(15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