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消专家 专心为您

食品级专业消毒 室内空气治理 病媒生物防制服务及产品 4008 952 114

 
 
 
 
 

日志

 
 

巧用双剑牌消毒剂对室内墙体进行去霉及除霉味  

2013-03-24 22:20:28|  分类: 二手房空消技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室内如果通风不好、潮湿很容易导至室内墙面长霉,墙体霉菌的危害:长期接触和吸入霉菌, 可引发呼吸道疾病和过敏症状等,例如支气管炎、巧用双剑牌消毒剂对室内墙体进行去霉及除霉味 - CHINA-CLO2 - 中国消毒水网扁桃体炎、花粉热、哮喘病等;免疫力低的人还可能因此引起头疼、发烧、皮肤或黏膜发炎.中毒,或产生致癌物质;引起霉菌性肺炎等疾病;过敏性疾病,因为造成发霉现象的霉菌,不但会释放出过敏物质,引发过敏,有些毒性强的霉菌,更会引起严重的肺部病变,甚至死亡。由此可以看出,霉菌污染严重地威胁着人们的身体健康,影响着人们的生活质量。

墙体霉菌的清除方法:很多人认为墙壁起了霉菌,用抹布把霉菌抹去或者把墙壁重新粉刷一遍就可以解决,其实这是个错误的想法,这样做只能临时起到消除或覆盖作用,不能彻底消除,过一段时间霉菌会再次显现出来,并且越来越严重。因此,彻底清除墙体霉菌是必须的,除了铲除霉菌墙面后选用优质建材重新做墙体改造之外,还有没有更好,更加简便的方法呢?

通过二十多年日常应用的经验,巧用双剑牌消毒剂就可以达到去霉及除霉味的效果,不仅安全、无毒而且简单、经济。

双剑牌消毒剂的主要成份是国际认定的A1级绿色消毒剂,世界卫生组织WHO及联合国粮食农业机构FAO一起组成的食品添加物专家委员会JECFA评审认定,安全等级ADI(人体摄取容许基准)为AI级(即便被误食用也很安全)。是消毒技术中唯一获此认证者。世界卫生组织(WHO)和美国环境组织(EPA)中国卫生部等,公认为新时代绿色消毒剂,具有无三致(无致癌、无致畸、无致突变性),有三效(广谱、高效、快速)和除臭、保鲜、除藻、漂白的奇特功能,已编入卫生法规进行使用。

合理使用双剑牌消毒剂,让消毒因子均匀持续地释放到所处空间,利用消毒因子的强氧化作用,就能达到持续消除空气中的甲醛、苯等有害气体、除去霉菌、细菌,防止文件和衣物发霉,净化空气的作用;分解后的产物是无毒无害的水(蒸发)、二氧化碳等无害人畜的物质。

将双剑牌消毒剂喷雾在墙面的霉斑处20-30分钟就可以达到去霉的效果,根据使用的资料表明,如果将双剑牌消毒剂的原液兑水加入涂料中搅拌均匀后再做墙面粉刷可以达到5-10年抑制墙面霉菌的效果。

www.chinaclo2.cn      020-82382246


  评论这张
 
阅读(173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