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消专家 专心为您

食品级专业消毒 室内空气治理 病媒生物防制服务及产品 4008 952 114

 
 
 
 
 

日志

 
 

洗衣机久用不洗或引皮肤病 如何远离细菌  

2013-03-04 14:19:12|  分类: 玉清吧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据维修师傅介绍,内筒和外筒之间的夹层就是洗衣机槽,洗衣机工作时洗涤水在内外筒之间流动,久而久之槽内会堆积许多污垢。

维修店师傅表示:建议市民最好每3个月要清洁一次洗衣机槽,夏季时应适当增加清洁次数。若洗衣机问题较严重,最好送至维修部门拆机清洁。

专家提醒,随着天气渐暖,人体的消耗会有所增加,抵抗力也会减弱,因此要特别注意补充水分和营养,养成多喝开水的习惯。保持作息规律,保证充足的睡眠。饮食要清淡,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少吃海鲜、羊肉、大蒜、韭菜等易“发”的食物,少喝咖啡等刺激性强的饮料。另外,对一些家中常用的电器要定期清洗,如洗衣机洗完衣物后,脏水滞留在内桶与外桶之间,日积月累会形成大量污垢。为此,清洁洗衣机还须将洗衣槽囊括进去,建议可以使用专业的消毒剂进行清洗。洗衣机最好适当敞开进行通风,使机内环境保持干燥。这一点,对易积水的滚筒式洗衣机尤为重要。如果有条件,洗衣机洗好的衣物,最好在太阳下消毒晒干。最后,如确实出现皮肤瘙痒等症状,切莫一味抓痒,应及时前往正规医疗机构进行药物治疗,去除病根。

温馨提示:当你闻到发散出难闻的闷味,就意味着你的洗衣机可能已出现污渍,要及时清洗了。即使洗衣机内没有出现异味,但正常情况下,建议每半年清洗一次洗衣机内筒。

双剑牌消毒片—020-82382246  中国消毒水网:www.chinaclo2.cn

洗衣机久用不洗或引皮肤病 如何远离细菌 - CHINA-CLO2 - 中国消毒水网

 

  评论这张
 
阅读(163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