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消专家 专心为您

食品级专业消毒 室内空气治理 病媒生物防制服务及产品 4008 952 114

 
 
 
 
 

日志

 
 

空气污染负面效应显现  

2013-10-23 10:34:35|  分类: 改善空气污染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据联合国网站的消息称,国际癌症研究机构10月17日公布的一项最新研究结果显示,因工农业生产、交通、发电等人类行为,污染问题日益严重,其中,户外空气已成为致癌物质的混合物,这不仅对人类的基本健康造成影响,更增加了人们罹患癌症死亡的危险。

  国际癌症研究机构指出,虽然此前人们就已知道空气污染可增加罹患呼吸和心血管疾病的风险,但最近的研究表明,暴露在室外受污染的空气之中,还可增加罹患肺癌和膀胱癌的风险。

  国际癌症研究机构专家达纳·卢米斯博士指出,确认空气污染可致癌使得目前对癌症病因的研究迈出了重要一步,这一研究成果向国际社会发出了一个强烈信号:应毫不拖延地采取行动,减少空气污染

  据统计,2010年全世界共有22.3万人死于空气污染导致的肺癌。国际癌症研究机构指出,预计到2033年,全球新增癌症病例将达2500万,其中大部分来自发展中国家。

  世界卫生组织下属国际癌症研究机构17日发布报告,首次指认大气污染“对人类致癌”,并视其为普遍和主要的环境致癌物。
空气污染负面效应显现 - CHINA-CLO2 - 中国消毒水网
 
  评论这张
 
阅读(110)|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