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消专家 专心为您

食品级专业消毒 室内空气治理 病媒生物防制服务及产品 4008 952 114

 
 
 
 
 

日志

 
 

甲醛污染需注意  

2014-02-02 11:14:26|  分类: 空消技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甲醛被世界卫生组织列为一类强烈致癌物质,是家庭装修污染的罪魁祸首,能够使人体各机能协调下降,老人吸入过量的甲醛会引发呼吸衰竭,儿童吸入过量甲醛会引发治理、记忆力下降严重者会患上白血病,孕妇吸入过量甲醛会引发月经紊乱,胎儿异常等,严重的会导致胎儿畸形或流产,新装家庭有老人、小孩、孕妇的必须把好装修过程中的每一关,保障自己和家人的健康,新装修房屋一旦出现甲醛等有害污染物超标必须尽早的请专业机构进行除甲醛治理。

甲醛污染需注意 - CHINA-CLO2 - 中国 消毒水网

 

1:在选购装修材料中,尽可能的选择环保型建材,没有零污染的环保型建材,所以在选购的时候消费者应该看清楚环保建材里面的说明书跟检测报告,各种有害污染物质的含量越低释放的有害物质就会越少,尽可能的少用人造板材、木地板、墙纸等这类含有大量甲醛的产品。

2:选择油漆以及涂料的时候也应该要注意看产品的检测说明,有害物质含量越少就越好,最好不要买便宜的油漆及涂料,油漆跟涂料一旦粘附在墙上之后甲醛就会不断挥发周期长达十五之久,不要贪图一时的小便宜而酿成悲剧。

3:家具选购并不是越大件的越好,选择家具中在不影响效果的情况下尽量选择小件家具,家具上都使用到粘合剂和胶水,越大件的家具就会释放越多的有害物质,而粘合剂跟胶水里面的甲醛是很难在短时间内挥发掉的,室内装饰品同理,在不影响审美的情况下,尽可能使用环保型的装饰来代替,不仅可以减少空气污染的危害还能达到环保效果。

4:装修结束需要注意的是消除甲醛,首先应该保持室内自然通风,在一份报告中显示,新房装修后门窗密闭的情况下,每平米的甲醛含量至少超出国家标准两倍以上,安装窗户的时候最好能够安装上纱网,这样就可以使新房二十四小时不断的通风带走甲醛,其次可以在新装修好的房屋内种植绿色植物用来吸收甲醛,另外设法采取多种方法抑制甲醛大量释放。

甲醛污染需注意 - CHINA-CLO2 - 中国 消毒水网

 

  评论这张
 
阅读(30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