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消专家 专心为您

食品级专业消毒 室内空气治理 病媒生物防制服务及产品 4008 952 114

 
 
 
 
 

日志

 
 

车内空气污染,您要当回事  

2014-07-10 11:42:34|  分类: 健康之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近日,一条关于11款车车内空气污染被疑存致癌风险的消息,引起广大车主的注意。多位接受采访的车主表示,当时购车时并没有去做任何去味、去甲醛的服务,感觉新车有味道是正常的,而少部分车主表示,购买净化除味产品也大都是网上购买。对此,业内人士表示,单纯依靠净化产品除味是无法根除的。
    多数市民没有净化除味意识

  “通常都是开开窗通风,有时就干脆不开窗,只要适应车内味道就好了。”10月7日上午,多位接受采访的车主说道。“前年刚买车的时候,每次开车门都有一股刺鼻的味道,之后在车内放了一瓶香水就好了。”车主王先生对记者说道,前几天也听说过部分车内空气污染严重,但想到购车已经很长时间了,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了。

  “新车有味道太正常了,只要开车时多开窗户就行了。”车主李先生说道,而对于专业的净化除味他并没有听说过,身边很多的车友,在购买新车后,有的放置一瓶香水,有的开窗通风进行除味。

  部分车主更青睐网购产品

  采访中,也有少部分车主表示,无论是新车还是旧车,都会去做一些净化除味的服务,或者是购买一些除味的产品,但是在选购时更倾向于网购。

   “那几天转了一大圈,就在威海路一家修车地方看到有除味产品,但价格较高,而相同产品在网上却很便宜。”车主赵先生对记者说道。

   根据赵先生所说,记者在各大购物平台上搜索看到,不少网店纷纷在售去除汽车异味和甲醛的产品,而种类也很多,有竹炭包、甲醛净化剂、空气清新剂等,价格从几十元到上百元不等。

  记者点开一家网店,在宣传页上看到,店里所售的去除异味和甲醛的产品声称是无任何毒副作用的,在使用后不会产生二次污染。“现在很多车主都来购买竹炭包,放在车里不仅除味同时也节省空间。”店主张先生说,他店里所售的竹炭包等都是绿色环保产品,质量绝对没有问题,在车内放置一个竹炭包,完全可以把车内有害空气全部“吸”干净。

  除味产品不能完全根除异味

  面对市场上流行的去除车内异味和甲醛的产品,打出绿色环保的口号,是否真的是这样?对此,记者采访了一位常年从事汽车维修的业内人士。

  “网上所说的竹炭包等绿色环保能完全除味,并不靠谱。”业内人士说道,比如竹炭包,车内的甲醛污染靠竹炭是无法从根本上解决的,而且竹炭的吸附能力也很有限。

车内空气污染,您要当回事 - CHINA-CLO2 - 中国 消毒水网

 

  评论这张
 
阅读(40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