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消专家 专心为您

食品级专业消毒 室内空气治理 病媒生物防制服务及产品 4008 952 114

 
 
 
 
 

日志

 
 

对于室内空气质量认识的误区  

2014-08-16 09:29:12|  分类: 晓儿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误区1:迷信环保建材;以为环保材料、环保家具就没有污染。

       采用环保建材有助于降低室内污染,但不能除根。首先,环保材料只是有害物质含量低,并非没有。其次,中国的绿色建材国标远低于国际标准。因此,即使全部是环保建材,叠加后得到的空气质量也可能超标。

误区2:装修后通风一段时间,空气质量就能达到安全标准。

       通风对室内污染有明显改善,但有害物质释放缓慢(如甲醛释放期长达15年),绝非几个月通风就能解决问题。

误区3:过分依赖植物。

       有些植物确实可以吸收有害气体,但他们所起的作用相当有限,面对装修后有害气体的密集散发,它们的微弱吸收,微不足道。甚至有时植物本身都会因污染而枯萎。

误区4:采用食醋熏蒸处理。

        食醋属于酸性物质,有微弱中和空气中氨气的作用,但不会和甲醛等其他有害成分发生反应。

误区5:选择价格昂贵的材料和家具,就能避免装修污染。

        价格昂贵的材料和家具,也是使用脲醛树脂等化学原料生产的,只要使用了这些材料,就会带来污染。

误区6:生病就看医生,忽视室内空气污染对健康的影响。

大多数的消费者在生病时只顾到医院,却忽视人们赖以生存的室内空气,导致病情反复,无法根治。

对于室内空气质量认识的误区 - CHINA-CLO2 - 中国 消毒水网
 
 

 

  评论这张
 
阅读(36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