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消专家 专心为您

食品级专业消毒 室内空气治理 病媒生物防制服务及产品 4008 952 114

 
 
 
 
 

日志

 
 

英国女子卧室闲置数月 床铺被5000黄蜂占领  

2014-08-29 17:29:31|  分类: 晓儿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8月27日报道,日前,英国汉普郡一名女子打开家门,进入数月未入住的卧室时,惊奇地发现约5000只黄蜂在她的床铺和枕头上安了家。

英国女子卧室闲置数月 床铺被5000黄蜂占领(图)


灭虫专家约翰伯其特(John Birkett)被请去处理这批昆虫,他表示:“我工作45年以来,从未见过如此多的黄蜂聚到一起,竟然有5000多只,去处理这些家伙是一项艰巨的任务,我必须带上防护装备。”

女主人说:“在一个时间段就有2000多只黄蜂在我耳边鸣叫,如果客人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进入这间屋子,后果将不堪设想。

更多详情请点击me。

  评论这张
 
阅读(29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