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消专家 专心为您

食品级专业消毒 室内空气治理 病媒生物防制服务及产品 4008 952 114

 
 
 
 
 

日志

 
 

护理埃博拉患者的医务工作者的手卫生  

2015-01-22 15:45:36|  分类: 卫生防疫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世卫组织关于手卫生的建议 

2014年11月,世卫组织召集了对科学证据的审查。审查证实,世卫组织有关手卫生的建议在这次疫情中得以落实促进。相关建议发布于如下指南中:


护理埃博拉患者的医务工作者的手卫生 - CHINA-CLO2 - 中国 消毒水网空消网
应对线状病毒病疫情时卫生保健机构手卫生指南 - 英文
手卫生操作标准

含酒精的快干手消毒剂是护理埃博拉患者的医务工作者手卫生操作标准。

如果没有含酒精的快干手消毒剂或者在手明显脏了的情况下,应用肥皂和流动的水洗手,并用一次性毛巾擦干。


氯溶液

紧急情况下,在获得以酒精为基础的速干手消毒剂或者肥皂和水之前,可在过渡阶段使用目前用于手卫生和手套消毒的漂白剂/氯溶液。

对于漂白剂/氯溶液对预防埃博拉病毒在患者和医务工作者之间传播或减少手上的病毒载量的效果,目前只有有限的证据。

但是,专家认为,使用0.05%氯溶液40-60秒直到手干的做法是适当的,很可能有效。

氯溶液适合用于环境清洁以及个体防护装备和脏衣服消毒。不过,应当仔细制备溶液以确保浓度正确;而且也需要随用随做并经常更换,特别是如果溶液接触到阳光或高温的话。


护理埃博拉患者的医务工作者的手卫生 - CHINA-CLO2 - 中国 消毒水网空消网

 护理埃博拉患者的医务工作者的手卫生 - CHINA-CLO2 - 中国 消毒水网空消网护理埃博拉患者的医务工作者的手卫生 - CHINA-CLO2 - 中国 消毒水网空消网

  评论这张
 
阅读(47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