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消专家 专心为您

食品级专业消毒 室内空气治理 病媒生物防制服务及产品 4008 952 114

 
 
 
 
 

日志

 
 

轻松大扫除得讲技巧 用对方法事半功倍  

2015-02-01 15:36:23|  分类: 卫生防疫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管南方还是北方,中国历来便有岁末大扫除的传统。岁末大扫除,并不只是单纯地打扫家里,更寓意着能将这一年里的晦气全部打扫干净,迎接运气,装下福气。
轻松大扫除得讲技巧 用对方法事半功倍 - CHINA-CLO2 - 中国 消毒水网空消网 

消毒剂使用要适度 过分消毒无益健康

 新年打扫中,很多人都会用消毒剂为卫生间甚至衣物家具消毒,以求干净健康。

 市场上消毒剂种类繁多,可以按照不同的方法进行分类。例如,按照消毒效果分类,消毒剂分为高效消毒剂,可以杀灭一切细菌繁殖体(包括分枝杆菌)、病毒、真菌及其孢子等,对细菌芽孢也有一定杀灭作用,达到高水平消毒要求的制剂;中效消毒剂,可以杀灭分枝杆菌、真菌、病毒、及细菌繁殖体等微生物,达到消毒要求的制剂。低效消毒剂,可杀灭细菌繁殖体和亲脂病毒,达到消毒要求的制剂。消毒剂按照化学成份分为九大类,不同的化学成份的消毒剂具有不同的作用机理和消毒效果。生活中常用的消毒剂有含氯类消毒剂、含酚类消毒剂和含季铵盐类消毒剂。

优质消毒剂应具备杀死多种病原微生物、消毒能力强、作用迅速、无毒、无残留、无腐蚀、无刺激,对人和动物无害,对环境污染程度低的特点。对于家庭来说,对人不致敏、无三致效应、对人体安全且能低浓度使用就达到消毒效果的消毒产品是最理想的。

轻松大扫除得讲技巧 用对方法事半功倍 - CHINA-CLO2 - 中国 消毒水网空消网

资料拓展:大扫除

在中国,大扫除是迎新年重要的环节。人们通过大扫除,表达了对新年的除旧迎新的思想。 在大扫除的同时,有些家庭还会扔掉一些旧的东西,譬如衣服、鞋子等,并购置更多的东西,也代表了除旧迎新。

轻松大扫除得讲技巧 用对方法事半功倍 - CHINA-CLO2 - 中国 消毒水网空消网轻松大扫除得讲技巧 用对方法事半功倍 - CHINA-CLO2 - 中国 消毒水网空消网轻松大扫除得讲技巧 用对方法事半功倍 - CHINA-CLO2 - 中国 消毒水网空消网轻松大扫除得讲技巧 用对方法事半功倍 - CHINA-CLO2 - 中国 消毒水网空消网
   

 

  评论这张
 
阅读(433)|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