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消专家 专心为您

食品级专业消毒 室内空气治理 病媒生物防制服务及产品 4008 952 114

 
 
 
 
 

日志

 
 

幼儿园餐具、用具 清洗消毒制度  

2015-11-25 19:32:47|  分类: 规则、标准、制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幼儿园餐具、用具 清洗消毒制度 - CHINA-CLO2 - 空消专家 专心为您

1.设立独立的餐饮具洗刷消毒室,消毒间内配备消毒、洗刷、保洁设备。

2.洗刷消毒员必须熟练掌握洗刷消毒程序和消毒方法。严格按照除残渣碱水(洗洁精)清水冲热力消毒保洁的顺序操作。药物消毒增加一道清水冲工序。

3.每餐收回的餐饮具、用具,立即清洗消毒,不隔餐隔夜。

4.清洗餐饮具、用具用的餐洗净、消毒剂必须符合国家有关卫生标准和要求。餐具消毒前必须清洗干净,消毒后的餐具表面光洁、无油渍、无水渍、无异味、无泡沫、无不溶性附着物,及时将其放入保洁柜密封保存、备用。

5.盛放消毒餐具的保洁柜要有明显标记,要经常擦洗消毒,已消毒和未消毒的餐饮具要分开存放。

6.洗刷餐饮具的水池专用,不得在洗餐饮具的池内清洗食品原料,不得在洗餐饮具的池内冲洗拖布。

7.洗刷消毒结束,要清理地面、水池卫生,及时清理泔水桶,做到地面、水池清洁卫生,无油渍残渣,泔水桶内外清洁。

8.定期清扫室内环境、设备,不留卫生死角,保持清洁。

幼儿园餐具、用具 清洗消毒制度 - CHINA-CLO2 - 空消专家 专心为您
幼儿园餐具、用具 清洗消毒制度 - CHINA-CLO2 - 空消专家 专心为您

 

  评论这张
 
阅读(75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