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消专家 专心为您

食品级专业消毒 室内空气治理 病媒生物防制服务及产品 4008 952 114

 
 
 
 
 

日志

 
 

什么是动态连续消毒?  

2015-12-20 14:48:03|  分类: 空消治理技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什么是动态连续消毒? - CHINA-CLO2 - 空消专家 专心为您

        动态消毒即为在有人情况下进行除菌消毒。很多场合,要求对生产、试验、治疗以及在场的人员全方位、全过程地防护微生物的污染。除菌消毒或去除微生物的活性是控制微生物污染的重要手段。
        常见的室内消毒方法有物理、化学、生物等方法。常用的化学药剂的消毒法,由于化学药剂本身存在一定的毒性,因此,一般不在有人情况下使用,只能在静态情况下使用。而动态消毒方法大多为物理方法。
什么是动态连续消毒? - CHINA-CLO2 - 空消专家 专心为您
       常见的动态消毒方法有: 
     (1)高效过滤除菌消毒 
       高效过滤器(HEPA)可以滤除空气中≥0.1μm的气溶胶,包括微生物气溶胶。该方法是目前进行动态消毒的最可靠的方法。缺点是本身阻力较大,消耗的动力损失较大,一般较难用于大风量的公共场所。此外,过滤器上截获的细菌仍会生长繁殖。 
     (2)静电空气消毒净化器 
       这类空气消毒器除室内空气中的微生物有消除效果外,还有一定净化室内空气的效果,可用于人在情况下空气的连续动态消毒。但对室内物体表面的污染微生物没有杀灭作用。
     (3)紫外线循环风消毒机 
        由高强度紫外线灯和过滤系统组成循环风紫外线空气消毒器,同样有很好的消毒效果,使用时可开机30分钟,间隔一定时间后再开机;也可持续开机消毒。
     (4)双离子群
        日本、德国的专家已经将双离子群技术用于动态消毒。该技术不同于过滤与静电吸附,它是采用发生等量浓度的正、负离子,直接作用于微生物的表面终止其活性的方法来进行除菌消毒。双离子群发生时、空气整体并不显示电性,因此对室内的人与物都没有影响,是一种很有前途的控制微生物活性的物理消毒方法。
什么是动态连续消毒? - CHINA-CLO2 - 空消专家 专心为您
 
  评论这张
 
阅读(38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