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消专家 专心为您

食品级专业消毒 室内空气治理 病媒生物防制服务及产品 4008 952 114

 
 
 
 
 

日志

 
 

预防“回南天”小贴士  

2015-03-17 13:58:24|  分类: 四季健康靠预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预防“回南天”小贴士 - CHINA-CLO2 - 中国 消毒水网空消网    

 一旦出现回南天气,湿漉漉的地板、墙面不仅造成生活上的不便,也会让人心情低落,更会导致疾病的发生。当潮湿天气来临,市民要如何除湿、养生呢?

预防“回南天”小贴士之只开下风方向门窗

将朝南或朝东南方向即上风方向的门窗关闭,只打开下风方向的门窗,可减少水汽进入室内。

预防“回南天”小贴士之室内点蜡烛

在室内点燃蜡烛,香薰蜡烛、果冻蜡烛、浮水蜡烛等各种蜡烛可以派上用场。长期潮湿的地方,可以放置炭或在地板上铺竹炭。

预防“回南天”小贴士之用热盐水拖地

用热水加盐拖地板,能加速水分挥发,并在家门口铺上一些废旧纸箱,减少鞋底把水分带入。此外,煮饭或洗完澡,记得要把厨房门和厕所门带上,并开抽风机,减少水分进入客厅。

预防“回南天”小贴士之 家电每天至少开一次

预防“回南天”小贴士之回南天,家电容易受潮罢工,因此电视或电脑等家电不使用时,最好套上保护罩。同时还要提高家电的使用率,最好每天使用一次,利用家电通电运行时产生的热量驱散湿气。

预防“回南天”小贴士之往甩干桶加点热水

使用洗衣机甩干衣服前,往甩干桶加点热水,有助于衣服水分的蒸发,但要注意的是热水温度不宜太高。对于一些小件的内衣裤,可以将其放进微波炉稍微加热。

预防“回南天”小贴士之回南天要保证睡眠

在回南天气下,人们首先要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如果生活没有规律、劳累过度,必然导致抵御疾病的能力下降,容易受到病毒感染。潮湿环境易导致肠道传染病的发生,市民要注意不食用不清洁的食物,拒绝生吃各种海产品和肉食,剩余食物一定要彻底加热后再食用,同时注意餐饮用具、容器、冰箱的清洁消毒。在保持足够营养的前提下,保持清淡饮食,预防生病,可以用玉米、芡实、淮山煲汤。

预防“回南天”小贴士 - CHINA-CLO2 - 中国 消毒水网空消网
预防“回南天”小贴士 - CHINA-CLO2 - 中国 消毒水网空消网

  

  评论这张
 
阅读(48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