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消专家 专心为您

食品级专业消毒 室内空气治理 病媒生物防制服务及产品 4008 952 114

 
 
 
 
 

日志

 
 

学校图书馆预防消毒的必要性  

2015-03-22 17:16:0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传播健康消毒理念 室内空气净化消毒,做中国好消毒产品”九品环保科技致力于营造健康安全的生产、生活、学习的室内环境,提供相关产品和服务,业务涉及“室内空气净化消毒,宾馆床位消毒,餐厅蔬菜瓜果餐具消毒,游泳池水净化消毒,中央空调空气净化消毒”空气净化,除异味 消毒用品,空消技术,空气消毒除霉,室内环境污染治理。欢迎您的咨询!

学校图书馆预防消毒的必要性 - CHINA-CLO2 - 中国 消毒水网空消网

学校图书馆预防、消毒的必要性

作为办校三大支柱之一的图书馆,含有丰富的资料,在当今教学过程中逐渐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图书馆自身存在卫生安全隐患:

(1) 场所易受到污染

图书馆作为藏书、供阅览的场所,每天都会有大量的人员进进出出,这样必然会对图书馆的环境造成一定的污染,特别是容易造成灰尘污染。依附在图书资料上的灰尘不仅对图书产生破坏,更容易成为细菌生长的滋生地。加之空气得不得及时的流通,阅览室内空气中细菌的数量会持续增加,如果不采取相应措施,必然会威胁到进人图书馆中的每一个人。

(2)图书不易保持清洁

随着高校图书馆的不断扩建,其软、硬条件都有了很多的提高,但相当数量的图书并没有得到及时更新。特别是还存在大量旧式书籍,这些书籍通常为铅印,含有大量的铅, 倘若读者没有良好的卫生习惯, 很容易引起。而摄入过多的铅会造成失眠、记忆力减退等危害。另外,图书在借出后,对借阅者的健康情况并不了解 手足口病消毒用品 ,归还后会存在着带菌的隐患。若不及时消毒就上架,有可能对图书馆工作人员的健康造成危害,形成二次污染。图书污染后再次外借更不利于读者的健康。因此, 有必要对归还的图书、期刊定期消毒。

学校图书馆预防消毒的必要性 - CHINA-CLO2 - 中国 消毒水网空消网

 

  评论这张
 
阅读(52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