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消专家 专心为您

食品级专业消毒 室内空气治理 病媒生物防制服务及产品 4008 952 114

 
 
 
 
 

日志

 
 

校园消毒 放心开学系列之学校消毒通风制度  

2015-03-04 18:26:49|  分类: 四季健康靠预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开学伊始,为做好疾病防控工作,学校依据“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原则层层加大监管力度,保证老师和学生的身体健康,坚持消毒防控,增强校园“免疫力”,做好防御工作,学校应定时定点组织人员对校园走廊、教室、寝室、食堂、栏杆、围墙周边等场所及校园周边环境进行一次无死角的卫生安全工作的消毒,为师生营造一个卫生健康的环境。 

校园消毒 放心开学系列之学校消毒通风制度 - CHINA-CLO2 - 中国 消毒水网空消网

        学校消毒通风制度

为切实作好校区传染病防治工作,把传染病防治工作落到实处,做好消毒工作,结合校区实际,制定本制度:

 一、学校环境卫生消毒制度。

1、各教室、办公室以及楼道等,每天安排卫生值日,每周大扫除。每天按时(或按实际需要)开窗通风,保持室内空气新鲜,安排固定的消毒通风人员,按时消毒通风,并做好消毒通风记录。

2、校园公共环境(功能室、垃圾池、厕所等),责任人每周用消毒液消毒一次,以校医和管理部门成立疾病防控小组进行监督检查。

3、如发现校外、社区有传染病病例,校区各部门按照学校传染病防控预案进行责任区内的消毒工作,每天早上、中午分别用消毒液消毒。

4、如发现班内出现传染病,则及时上报学校,并做好相应的放学后喷洒消毒和紫光灯照射消毒措施。

5、各班要勤打扫卫生,保持室内整洁、清净,不要随地吐痰,以保持良好的卫生环境。

6、加强对食堂的监督力度,加强学校饮食安全,防止病从口入,对学生餐、饮用水作如下规定:

(1)、对提供学生餐的单位要求出示供餐资质,对供餐人员要求有身体健康证。

(2)、对饮用水要求有供水设备、卫生许可证及饮用水的计测报告。

二、个人卫生消毒制度。

1、做好疾病预防宣传工作,增强师生自我防范意识;

2、为各班发放消毒片及消毒壶等一些必备品,同时督促学生把门窗打开通风换气;

3、注意保持个人卫生,勤洗手、勤洗澡、勤换衣服,教育学生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

4、学生就餐必须自带餐具,并每天消毒。

校园消毒 放心开学系列之学校消毒通风制度 - CHINA-CLO2 - 中国 消毒水网空消网

校园消毒 放心开学系列之学校消毒通风制度 - CHINA-CLO2 - 中国 消毒水网空消网

 

  评论这张
 
阅读(812)|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