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消专家 专心为您

食品级专业消毒 室内空气治理 病媒生物防制服务及产品 4008 952 114

 
 
 
 
 

日志

 
 

室内环境健康消费指导手册(十三) 选择装饰材料的总体方法(五)  

2015-04-28 12:55:38|  分类: 空消治理技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室内环境健康消费指导手册(十三) 选择装饰材料的总体方法(五) - CHINA-CLO2 - 中国 消毒水网空消网 

3、怎样选择胶粘剂

①、根据使用部位或有针对性的选用,避免选用那些多用途的万能胶。

②、对于通风道或金属、木材等基层或高温环境不宜采用普通水泥基粘结剂,应选用膏状建筑胶粘剂或柔韧性水泥砂浆。

对于液体类和膏状胶粘剂除了考虑其物理性能指标外,还应检查其环保性能,是否含有甲醛、甲苯、二甲苯等有害物质,对于粉状胶粘剂基本不用考虑环保性能,因为甲醛、甲苯、二甲苯等有害物质不会存在干粉料内。

4、怎样选择复合地板

复合地板有实木复合地板和强化复合地板之分。实木复合地权的直接原材料为木材,保留了天然实木地板的优点,如表面纹理自然朴实,富有弹性等。

实木复合地板的档次主要根据表层木板条的树种、花纹和色差来区分。表层的树种材质越好,花纹越整齐,色差越小,档次越高,价格越贵;在选择时,应弄清不同档次之间的区别,并记住你所选档次的代码,提货时验明包装上的代码是否吻合。

要检查表层木材的色泽、纹理和油漆是否正常,木材的种类是否适合,不应有夹皮树脂囊、腐巧、死结、节孔、冲孔、裂缝和拼缝不严等缺陷,木材纹理和色泽的感应和谐,径切纹理优于弦切纹理,油漆涂饿应均匀。

选择何种耐磨性的复合地板,应根据自己的使用条件和要求来决定,因为往往耐磨性越强,价格相应贵一些。如果您家中人口多,又不太注意保意,可选择耐磨性高一些的;如果您较注意保养,地板受强力、硬物磨损的机会较少,则选择耐磨性相对较低的可能会更经济实惠。

选择复合地板时,建议使用甲醛含量少的地板,并且在铺装地板后的一段时间里,保持室内通风。有条件时,最好选择经国家质检部门检验合格的复合地板。

复合地板尽管有防水、防潮底层,也不宜用于浴室、卫生间等。

室内环境健康消费指导手册(十三) 选择装饰材料的总体方法(五) - CHINA-CLO2 - 中国 消毒水网空消网室内环境健康消费指导手册(十三) 选择装饰材料的总体方法(五) - CHINA-CLO2 - 中国 消毒水网空消网
 

 



  评论这张
 
阅读(515)|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