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消专家 专心为您

食品级专业消毒 室内空气治理 病媒生物防制服务及产品 4008 952 114

 
 
 
 
 

日志

 
 

室内环境健康消费指导手册(十三) 选择装饰材料的总体方法(六)  

2015-04-29 10:02:43|  分类: 空消治理技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室内环境健康消费指导手册(十三) 选择装饰材料的总体方法(六) - CHINA-CLO2 - 中国 消毒水网空消网

5、怎样选择涂料

随着市场上多彩涂料日渐增多,多彩涂料质量存在较大差距,优劣并存。因此,在选购时应仔细辨别。辨别多彩涂料质量优劣的主要方法有“四看”:

一看水溶性。多彩涂料在经过一段时间的储存后,其中的花纹粒子会下沉,上面有一层保护胶水溶液。这层保护胶水溶液,一般约占多彩涂料总量的四分之一左右。凡质量好的多彩涂料,保护胶水溶液呈无色或微黄色,且较清晰;而质量差的多彩涂料,保护胶水溶混浊状态,明显地呈现与花纹彩粒同样的颜色,其主要问题不是多彩涂料的稳定性差,而是储存期已过,不宜再使用。

二看漂浮物。凡质量好的多彩涂料,在保护胶水溶液的表面现象,通常是没有漂浮物的,或有极少量的彩粒漂浮物;若漂浮物数量多,彩粒布满保护胶水溶液的表面,甚至有一定的厚度,就不正常了,它表明这种多彩涂料的质量差。

三看粒子度。取一个透明的玻璃杯,盛入半杯清水,然后,取少许多彩涂料,放入玻璃杯,凡质量好的多彩涂料,杯中的水仍清晰见底,粒子在清水中相对独立,没粘合在一起的阴阳离子,粒子的大小很均匀,而质量差的多彩涂料,杯子的水会立即变得混浊不清,且颗粒大小不均,少部分的大粒子犹如面疙瘩,大部分则是绒毛状的细小粒子。

四看销售价格。质量好的多彩涂料,均由正规生产厂家按配方生产,价格适中;而质量差的多彩涂料,有的在生产中偷工减料,有的甚至是个人仿冒生产,成本低,销售价格比质量好的多彩涂料便宜得多。如果图省钱买劣质涂料,就会造成室内环境污染。

室内环境健康消费指导手册(十三) 选择装饰材料的总体方法(六) - CHINA-CLO2 - 中国 消毒水网空消网

室内环境健康消费指导手册(十三) 选择装饰材料的总体方法(六) - CHINA-CLO2 - 中国 消毒水网空消网

 

 



  评论这张
 
阅读(753)|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