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消专家 专心为您

食品级专业消毒 室内空气治理 病媒生物防制服务及产品 4008 952 114

 
 
 
 
 

日志

 
 

室内环境卫生对孕妇有何影响  

2015-04-07 18:18:56|  分类: 改善空气污染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室内环境卫生对孕妇有何影响 - CHINA-CLO2 - 中国 消毒水网空消网

 室内环境包括工作室内环境和家庭室内环境,一个孕妇有1/3的时间在工作室内环境中工作,2/3的时间是在家庭室内环境中生活。妇女在准备怀孕前一个月无论是工作室内还是家庭室内环境均要求做到以下几点:

    ①清洁明亮,通风好。

    ②无烟雾环绕。

    ③无噪声。

    ④无电离辐射。

    ⑤无化学毒物。

 如果室内环境达不到上述卫生状况,假如室内到处灰尘蒙蒙,光线晦暗,空气污浊,烟雾缭绕,噪声震耳欲聋,还有化学毒物和电离辐射,孕妇工作和生活在这样的环境中,对母儿都极为不利。

首先看看对母体有哪些危害:可使孕妇抵抗力下降,患呼吸系统疾病、心血管系统疾病、放射病、食欲缺乏及急、慢性毒物中毒等。

 再看看对胎儿有哪些危害:可使其畸形、流产、早产、胎死宫内、胎儿宫内发育迟缓、智力低下等。

 因此室内环境卫生可影响孕妇的身体状况,使孕妇抵抗力下降,导致一系列疾病的发生并危及胎儿。

室内环境卫生对孕妇有何影响 - CHINA-CLO2 - 中国 消毒水网空消网

室内环境卫生对孕妇有何影响 - CHINA-CLO2 - 中国 消毒水网空消网

 

 

 

  评论这张
 
阅读(507)|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