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消专家 专心为您

食品级专业消毒 室内空气治理 病媒生物防制服务及产品 4008 952 114

 
 
 
 
 

日志

 
 

室内环境健康消费指导手册(十五)怎样预防室内污染(三)  

2015-05-06 10:08:43|  分类: 空消治理技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室内环境健康消费指导手册(十五)怎样预防室内污染(三) - CHINA-CLO2 - 中国 消毒水网空消网

3、怎样预防室内环境中的苯污染

①、装饰材料的选择。装修中采用符合国家标准的和污染少装修材料,这是降低室内空气中苯含量的根本。比如先用正规厂家生产的油漆、胶和涂料;选用无污染或者少污染的水性材料;同时提醒大家注意对胶粘剂的选择因为目前建筑装饰行业各种规定中,没有对使用胶粘剂的规定,普通百姓又没有经验,装饰公司想用什么就用什么,容易被忽视。就目前市场上销售的装饰胶来看,山东禹王实业有限公司生产的禹王牌长相依装饰胶已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和绿色环保认证,产品中不含甲醛、三苯、氯代烃、重金属等有害物质,是目前环保性能较好的产品。

②、施工工艺的选择。有的装饰公司在施工中采用用油漆代替107胶闭封墙面的做法,结果增加了室内空气中苯的含量,还有的在油漆和做防水时,施工工艺不规范,使得室内空气中苯含量大大增高,有的居民反映,一家装修,全楼都是味,而且这种空气中的高浓度苯十分危险,不但使人中毒,还很容易发生爆炸和火灾。

③、装饰公司的选择。要选择带有绿色环保标志的装饰公司,并在签定装修合同时注明室内环境要求,特别是有老人、孩子和有过敏性体质的家庭,一定要注意。现在有的绿色装饰公司采用了无油漆工艺,使室内有害气体大大降低。

④、装修后的居室不宜立即迁入。居室装修完成后,使房屋保持良好的通风环境,待苯及有机化合物释放一段时间后再居住。

⑤、应加强施工工人的劳动保护工作。有苯、甲苯和二甲苯挥发的作业,应尽量注意通风换气,以减少工作场所空气中苯对人体的危害。

室内环境健康消费指导手册(十五)怎样预防室内污染(三) - CHINA-CLO2 - 中国 消毒水网空消网室内环境健康消费指导手册(十五)怎样预防室内污染(三) - CHINA-CLO2 - 中国 消毒水网空消网
  评论这张
 
阅读(85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