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消专家 专心为您

食品级专业消毒 室内空气治理 病媒生物防制服务及产品 4008 952 114

 
 
 
 
 

日志

 
 

室内环境健康消费指导手册(十五)怎样预防室内污染(八)  

2015-05-11 10:33:10|  分类: 空消治理技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室内环境健康消费指导手册(十五)怎样预防室内污染(八) - CHINA-CLO2 - 中国 消毒水网空消网

怎样为孕妇创造良好的室内环境

①、新房装修时一定要注意装修材料的选择,尽量选用无毒和少毒材料,最好请具有绿色家装经验的家装公司施工,交工时要求提供室内空气质量检测报告。

②、购买新房家具时,一定要注意家具的甲醛和苯的释放量,新家具最好通风一段时间再用,让家具里的有害气体尽快释放。人造板制作的衣柜使用时一定要注意。尽量不要把内衣、睡衣放在里面。布艺沙发不但要注意面料,要注意内填充物和黏合剂有没有污染物质。

③、要做好新房的通风工作,新装修房屋最好经过一段时间的开窗通风后再入住。

④、防止家庭和写字楼中电磁波对人体危害,一是要与电器保持一定距离。与电器越远,受电磁波侵害越小。如彩电与人的距离应在4-5米;与日光灯管距离应在2-3米。二是一些易产生电磁波的家用电器,如收音机、电视机、电脑、冰箱等最好不要放在卧室内。

⑤、搞好电脑作业妇女劳动保护工作合理。除对电脑作业人员定期进行职业健康监护外,还要加强个人保健措施,如在操作时,人体与电脑屏幕应保持一定距离,与电脑后侧和两侧的距离不应短于100米。妇女妊娠头三个月内应避免从事电脑作业,三个月后应限制操作时间,每周不应超过15-20小时。

⑥、加强家庭和写字楼室内环境污染的检测和孕妇的孕前和孕期的健康体检。

室内环境健康消费指导手册(十五)怎样预防室内污染(八) - CHINA-CLO2 - 中国 消毒水网空消网
室内环境健康消费指导手册(十五)怎样预防室内污染(八) - CHINA-CLO2 - 中国 消毒水网空消网
  评论这张
 
阅读(603)|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