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消专家 专心为您

食品级专业消毒 室内空气治理 病媒生物防制服务及产品 4008 952 114

 
 
 
 
 

日志

 
 

室内环境健康消费指导手册(十五)怎样预防室内污染(十三)  

2015-05-17 12:59:57|  分类: 空消治理技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室内环境健康消费指导手册(十五)怎样预防室内污染(十三) - CHINA-CLO2 - 中国 消毒水网空消网

怎样预防写字装修造成的室内环境污染

①、新建写字楼时,最好制定室内环境监理方案,请室内环境专家做室内环境监理,像北京顺义国际学校工程那样,从工程设计、施工工艺和建筑材料方面对室内环境进行控制。

②、写字楼装修时,要严格选择和控制装饰材料,尽是选用经过检测认证的室内装饰材料。千万不要认为单位装修就放松对装饰材料和施工工艺的控制。

③ 、在选择办公家具时不可大意,室内环境检测中心在检测中发现很多写字楼的空气污染是由于办公家具选择不当造成的。

④ 、写字楼入住前最好请室内环境检测中心进行检测,并做出综合评价,优于室内空气质量标准的评估结果可以作为房地产开发商卖点。如果发现问题也可以采取相应的措施。最近北京地区的一些网络公司和通讯公司在这方面特别重视。

⑤、写字楼管理人员要及时检修和清理中央空调及排风设备,对一些年久失修的设施要及时进行更换。必要时选用通风量和功能适宜的有效的室内空气净化设施。

⑥、做好办公用品的防护,有条件的最好将污染严重的复印机和辐射源等与办公人员隔离,或采用一定的防护设施和设备。

⑦、写字楼的办公人员则要从自身做起,保护自己。对此,美国克来顿环境顾问公司副总裁艾莉丝法拉建议大家注意以下几点:要控制进入室内的污染源,不要在室内吸烟;谨慎使用杀虫剂、办公用品等易造成空气污染的物品;不要坐在中内空调的排气孔附近,因为那里是不洁空气的必经之路;如果写字楼中患有“写字楼综合症”的人增多,应尽快向写字楼管理者反映,查找原因。

室内环境健康消费指导手册(十五)怎样预防室内污染(十三) - CHINA-CLO2 - 中国 消毒水网空消网室内环境健康消费指导手册(十五)怎样预防室内污染(十三) - CHINA-CLO2 - 中国 消毒水网空消网
 
 
  评论这张
 
阅读(47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