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消专家 专心为您

食品级专业消毒 室内空气治理 病媒生物防制服务及产品 4008 952 114

 
 
 
 
 

日志

 
 

秋冬季室内空气污染危害更大 要注意室内污染治理  

2015-08-31 17:09:36|  分类: 空消治理技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秋冬季降温一样能引发室内污染,秋冬季室内通风较差,室内因供暖作用温度又很高,因此秋冬季的室内污染问题不可掉以轻心。

秋冬季室内空气污染危害更大 要注意室内污染治理 - CHINA-CLO2 - 空消专家 专心为您

不管是未成年人和成年人,他们面对来自于社会,家庭等方方面面的压力,身体长期处于亚健康状态,很容易被家装污染的有害气体所伤害。

 国家也越来越关注环境保护对于整个经济的负面作用了,随着一些权威数据暗示出装修污染的危害性,世界卫生组织(WHO)2005年发布的153号公告显 示:“甲醛为强烈剧毒致癌物质”,并可引发白血病,甲醛是室内装修后最有害,挥发程度最高的化学污染物等相关数据的出现,装修污染作为摸不着的隐形杀手, 越发被人们所关注。

为什么秋冬季室内空气污染危害更大呢?

1、 在室内工作和生活的时间增多。
       现代人在室内工作和生活的时间越来越长了,一项调查表明,城市人群的每天活动时间分配,大约有80%的时间在室内,而秋冬季比夏季增加10%以上,特别是一些儿童、老人和体弱多病者,由于冬季天气寒冷在室内逗留的时间较长。
       2、 秋冬季多发的各种流行病传染病、呼吸系统疾病增多。
       据有关资料报道,我国老年人发病率及死亡率在每年12月至次年2月,要比全年的平均数高出4倍之多。专家们认为这与秋冬季的气候与环境有直接关系。研究者 发现细菌可以附着于细小尘粒在空气中漂浮,这种细小尘粒被接触者吸入即可传染疾病。秋冬季人体的免疫力相应比较低,而且室内装修后空气中甲醛、苯、氨等污 染物质主要对人体的呼吸系统和黏膜刺激,使人的免疫力下降,对人们健康的危害更大。
       3、 新装修的房子通风较困难,装修后入住较快,室内有害气体难以尽快挥发。
       秋末冬初是家居装修的旺季,不少家庭和单位都利用这个时机进行室内装修,大部分新装修的家庭都在新年和春节前夕迁入新居,所以室内有害气体难以挥发,容易对人体造成伤害。
       4、 室内空气中的污染物质浓度增加。
       秋冬季市民为了做好室内保暖,门窗密封比较严密,室内新风量大大降低,而室内装饰材料和家具中释放出的甲醛等各种有害气体,各种燃料燃烧后产生的化学物质,室内吸烟时烟雾中含有许多致癌物质,都会在写字楼和居室环境不断增加而无法稀释。

秋冬季室内空气污染危害更大 要注意室内污染治理 - CHINA-CLO2 - 空消专家 专心为您
秋冬季室内空气污染危害更大 要注意室内污染治理 - CHINA-CLO2 - 空消专家 专心为您秋冬季室内空气污染危害更大 要注意室内污染治理 - CHINA-CLO2 - 空消专家 专心为您
 
  评论这张
 
阅读(383)|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