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消专家 专心为您

食品级专业消毒 室内空气治理 病媒生物防制服务及产品 4008 952 114

 
 
 
 
 

日志

 
 

室内空气污染慢慢侵蚀我们的身体健康  

2016-01-19 17:13:36|  分类: 空消治理技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们每天都忙碌于上班、上学。但是当我们回到家中,与家人共进晚餐,坐在一起看电视、聊天的时候,我们是不是忽视了一个正在危害我们健康的事情--室内空气污染。在室内的每一次呼吸,我们和家人都在承受来自室内的空气污染,对于我们的鼻腔、口腔、肺部造成伤害。难道我们只能被室内空气污染所迫害而无动于衷吗?了解造成室内空气污染的主要原因,从根本上拒绝室内空气污染。

室内空气污染慢慢侵蚀我们的身体健康 - CHINA-CLO2 - 空消专家 专心为您

       在我们的生活中,因为大部分时间都生活在室内,呼吸道更容易受到有害物质的侵害,当室内污染物超过一定标准时,很容易患各类疾病。为了身体健康,我们应该做好空气污染防治工作,确保我们生活在一个健康的环境中,请大家注意一下污染源头。

(1)甲醛。

甲醛是一种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无色,具有强烈的刺激性气味。室内甲醛主要来自建筑材料、装饰物品及生活用品化工产品,此外,某些化纤地毯、塑料地板砖、油漆涂料等也含有一定量的甲醛。

(2)苯及苯系物。

苯是已被国际癌症研究机构确认的致癌物质。急性中毒危害人的中枢神经系统,慢性中毒主要损害造血组织以及神经系统。

(3)总挥发性有机化合物(TVOC)

TVOC是室内空气污染中最严重的一种,作为异类污染物是极其复杂的,它们单独浓度低,种类多,故以TVOC表示其总量。TVOC主要都来源于各种涂料、粘合剂及各种人造材料等。

(4)微生物、病毒、细菌。

微生物及微尘多存在于温暖潮湿及不干净的环境中,随灰尘颗粒一起在空气中飘散,成为过敏源及疾病传播的途径。特别是尘螨,能够引起人体支气管哮喘病。尘螨分布在家里的每个角落,尤其是灰尘严重的地方,更是尘螨的乐园。

室内空气污染慢慢侵蚀我们的身体健康 - CHINA-CLO2 - 空消专家 专心为您

 

  评论这张
 
阅读(455)|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