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消专家 专心为您

食品级专业消毒 室内空气治理 病媒生物防制服务及产品 4008 952 114

 
 
 
 
 

日志

 
 

窗帘释放甲醛大 选择窗帘有妙招  

2016-01-14 23:43:12|  分类: 空消治理技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您知道吗?甲醛不仅仅存在于复合地板等家具中,颜色艳丽的窗帘同样含有大量的甲醛。窗帘是每个家庭必不可少的,它不仅遮光还有很好地装饰效果,所以很多人喜欢购买窗帘。但是大多数都很难把窗帘与造成室内环境污染的甲醛联系起来。很多人很难理解其中原因,空消专家提醒您,窗帘中含有大量的染料、助剂、整理剂,因此甲醛含量很高。

窗帘释放甲醛大 选择窗帘有妙招 - CHINA-CLO2 - 空消专家 专心为您

窗帘含有大量甲醛这是因为在纺织生产中,为了改善织物的抗皱性能,提高纺织品的防水性能、耐压性能以及提高色牢度、改善防火性能等等,在织物中常加入人造树脂等常用助剂。而在纺织品印染和后整理(柔软整理、硬挺度整理、抗皱整理等)过程中,还要加入各种染料、助剂、整理剂,其所含的树脂中就含有甲醛。这些含有甲醛的树脂在整理完成后还会有残余,就会释放甲醛。一般来说,带有装饰和涂料的纺织品甲醛含量会较高。
        当纺织品长时间暴露在空气中时,由于甲醛具有挥发性,就会不断释放而污染室内环境。特别是现在一些住宅的窗户比较大,如落地窗、观景窗,装修一套一百平方米左右的房子,购买窗帘布就需要万八千元,这就是为什么有的家庭装修时特别注意控制甲醛污染,但是在装修以后检测,仍会发现室内甲醛超标的原因之一。
         那么,在进行室内装饰装修时,选购窗帘如何能防甲醛超标呢?
        1.闻异味。如果产品散发出刺鼻的异味,就可能有甲醛残留,最好不要购买。
        2.挑花色。挑选颜色时,以选购浅色调为宜,这样甲醛、染色牢度超标的风险会小些。
        3.看品种。在选购经防缩、抗皱、柔软、平挺等整理的布艺和窗帘产品时也要谨慎。
        看了上述的介绍是不是对您如何选择窗帘有了新的认识呢,快看看您家的窗帘选择正确吗,如果您家窗帘甲醛含量超标的话一定要更换窗帘。

窗帘释放甲醛大 选择窗帘有妙招 - CHINA-CLO2 - 空消专家 专心为您
  评论这张
 
阅读(43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