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消专家 专心为您

食品级专业消毒 室内空气治理 病媒生物防制服务及产品 4008 952 114

 
 
 
 
 

日志

 
 

世卫组织解析甲醛对人体的危害  

2016-01-13 14:08:11|  分类: 空消治理技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世界卫生组织(WHO,以下简称世卫组织)在2004年6月15日发布了153号“甲醛致癌”的公报,在这个公报中汇集了多国科学家对甲醛致癌的评议结果。证实了甲醛可使人致癌,除甲醛成为室内空气治理的重中之重。甲醛不仅仅存在于房屋装修材料中,购买的家具、装饰用品乃至窗帘和床上用品中也会有甲醛的存在。
世卫组织解析甲醛对人体的危害 - CHINA-CLO2 - 空消专家 专心为您
        早已被定义为致癌危险物的甲醛,在生活中非常的常见,并且对于人体具有严重的伤害。长期接触低剂量甲醛可引起慢性呼吸道疾病,引起鼻咽癌、结肠癌、脑瘤、月经紊乱、细胞核的基因突变,DNA单链内交连和DNA与蛋白质交连及抑制DNA损伤的修复、妊娠综合症、引起新生儿染色体异常、白血病,引起青少年记忆力和智力下降。在所有接触者中,儿童和孕妇对甲醛尤为敏感,危害也就更大。
        在日常生活中,新装修的房子很可能造成甲醛超标,而甲醛超标十倍就等于直接喝一杯福尔马林,实际上,室内装修完毕后,甲醛含量超标10倍的家庭不在少数。据去年一项调查显示,甲醛含量超标10倍的占总调查家庭的24.16/100左右,即71户。专家介绍,甲醛为较高毒性的物质,在我国有毒化学品优先控制名单上甲醛高居第二位。甲醛已经被世界卫生组织确定为致癌和致畸形物质,是公认的变态反应源,也是潜在的强致突变物之一。
        面对如此厉害的甲醛,要怎么做才能尽量的避免这些伤害的发生呢?其中互联网中可以搜到很多关于室内除甲醛的信息,比如室内放置对甲醛有吸附作用的绿色植物、活性炭,或是通过长期的开窗通风来减少室内甲醛含量。这些只是一些相对缓解的方法,并不能快速有效的消除室内甲醛。想要快速有效的消除室内甲醛,就要选对相应的科学方法,只有对症下药才能药到病除。专业的室内除甲醛公司利用检测仪器检测污染物的浓度,采用具有针对性的产品,这样才能使室内甲醛清除干净,才能有效的避免甲醛中毒事故的发生。
世卫组织解析甲醛对人体的危害 - CHINA-CLO2 - 空消专家 专心为您
 
  评论这张
 
阅读(471)|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