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消专家 专心为您

食品级专业消毒 室内空气治理 病媒生物防制服务及产品 4008 952 114

 
 
 
 
 

日志

 
 

别墅装修污染四大误区  

2016-01-20 19:34:07|  分类: 空消治理技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室内环境污染严重影响生活品质、危害家人健康,让我们越来越认识到:现在,以及未来,只有对环境和社会负责的公司才能取得可持续的经济发展。对九品环保而言,要持续的为大众健康服务,可持续发展就意味着对满足客户需求的长期承诺。

别墅装修污染四大误区 - CHINA-CLO2 - 空消专家 专心为您

        近年来由于人们生活理念的变化,低碳环保已经走入了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在别墅装修过程中,主材、辅材、家具等皆会产生大量的有毒有害物质,这些污染物会长久的存在于我们的身边,对我们的身体造成极大影响。相关的致病案例也屡见报端,导致很多人一提到装修污染,就如同提到洪水猛兽一般。其实关注环保本没有错,但如果不了解有关知识,甚至走进某种误区,恐怕会造成更加严重的后果。

       误区一:环保材料不等于环保装修
       所谓的“绿色板材”、“环保材料”它们只是甲醛含量低而已,完全无污染是不可能的。国家出台了室内空气质量标准:居室空气中的甲醛含量应低于0。1mg/m3,如果真是一张达标的绿色环保板,甲醛释放量应为17.86mg/天,如果装修用10张板材累加起来呢?甲醛含量就至少超标7倍!这就是“累计超标”,要引起注意。
       误区二:新装修完的房子开窗通风一段时间就可以住了
       很多人都知道通风有助于甲醛,苯,等有害物质释放,但它只能把表面上游离、粘附的甲醛吹跑,因为甲醛分三种状态,即游离状态、吸附状态、结合状态。含在人造板材、粘合剂中结合状态的甲醛靠通风是跑不掉的。况且它的潜伏期是3-15年。一关门窗还会释放出来,必须通过药物进行化学综合处理挥发,这样才是安全的。
       误区三:新家具有异味是正常的
       很多家具都是人造板材制成的,甲醛就含在人造板材胶粘剂中。异味是家具释放出来有毒气体,结合壮甲醛在挥发不掉的。家具里面放置活性炭,它能吸附释放出来的甲醛,不能彻底分解污染物;同时,吸附材料到一定时间后就会饱和,还需重新更新材料。衣柜尽量不放内衣、儿童服装、毛毯及冬天衣物,避免衣物甲醛含量过大。
       误区四:空气净化剂喷喷就可以了
       很多人认为买空气净化剂或除甲醛之类药物自己喷喷就可以了,不能吸附分解,只是暂时闻不到了,那是一种香型气体掩盖了有害气体,这反而更容易丧事警觉。可是污染源还是在不停的释放,关键是切断污染源头,单靠一种喷剂除掉甲醛是不可能的;还是应该通过仪器检测,然后根据检验报告进行综合治理,才是最有效的。

别墅装修污染四大误区 - CHINA-CLO2 - 空消专家 专心为您

 
       

  评论这张
 
阅读(459)|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