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消专家 专心为您

食品级专业消毒 室内空气治理 病媒生物防制服务及产品 4008 952 114

 
 
 
 
 

日志

 
 

安全社区标准与指标  

2016-02-04 15:55:21|  分类: 健康之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安全社区标准与指标 - CHINA-CLO2 - 空消专家 专心为您

 

  安全社区标准:世界卫生组织提出6条标准

1、有一个负责安全促进的跨部门合作的组织机构;

2、有长期、持续、能覆盖不同的性别、年龄的人员和各种环境及状况的伤害预防计划。

3、有针对高风险人员、高风险环境,以及提高脆弱群体的安全水平的伤害预防项目。

4、有记录伤害发生的频率及其原因的制度

5、有安全促进项目、工作过程、变化效果的评价方法。

6、积极参与本地区及国际安全社区网络的有关活动。

安全社区标准与指标 - CHINA-CLO2 - 空消专家 专心为您

世界卫生组织社区安全促进合作中心在上述六条标准的基础上,提出以下9条具体指标:

①交通安全的指标

②工作场所安全的指标

③公共场所安全的指标

④涉水安全的指标

⑤学校安全的指标

⑥老年人安全的指标

⑦儿童安全的指标

⑧家居安全的指标

⑨体育运动安全的指标。

安全社区标准与指标 - CHINA-CLO2 - 空消专家 专心为您 

每条指标有7项指标,7项指标的共性:

1)有组织:已成立一个跨界组织, 由一名社区行政管理代表和一名志愿者代表共同担任负责人。

2)有制度:有由跨界组织制定的、并被安全社区内的志愿者组织采纳的安全规章制度。

3)有项目:长期、持续地开展安全促进的项目,并覆盖到不同的性别、年龄的人员及各种环境和状况。

4)有措施:有针对高风险人群、高风险环境,以及脆弱群体的安全措施。

5)有记录:有记录伤害(包括意外伤害和故意伤害)发生的频率及其原因的制度。

6)有评估;有评估规章制度、项目或措施、工作过程及变化效果的评价方法。

7)有交流:积极参与本地及国际相关安全活动。

安全社区标准与指标 - CHINA-CLO2 - 空消专家 专心为您

 

 
  评论这张
 
阅读(28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