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消专家 专心为您

食品级专业消毒 室内空气治理 病媒生物防制服务及产品 4008 952 114

 
 
 
 
 

日志

 
 

中央空调知识:如何维护空调冷却塔  

2016-03-11 10:31:23|  分类: 行业知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中央空调知识:如何维护空调冷却塔

中央空调知识:如何维护空调冷却塔 - CHINA-CLO2 - 空消专家 专心为您

中央空调冷却塔具有可靠、环保、节能的作用,所以一定不能忽视中央空调冷却塔的维保工作。

冷却塔用水作为循环冷却剂,从系统中吸收热量排放至大气中,以降低水温的装置。空调冷却塔多用于比较大型的商用场所,那么空调冷却塔日常的维护应该如何做呢?

首先我们要对中央空调冷却塔进行检查,具体检查内容如下:

1:检查补水浮球阀是否动作可靠,否则应修复;

2:检查布水器是否布水均匀,否则应清洁管道及喷嘴;

3:清洗冷却塔(包括填料、集水槽),清洁风扇风叶;

4:拧紧所有紧固件;清洁整个冷却塔外表。

如何保养中央空调冷却塔?

用500V摇表检测电机绝缘电阻应不低于0.5MΩ,否则应干燥处理电机线圈,干燥处理后仍达不到0.5MΩ以上时则应拆修电机线圈。检查电机、风扇是否转动灵活,如有阻滞现象则应加注润滑油;如有异常磨擦声则应更换同型号规格的轴承。

1:检查皮带是否开裂或磨损严重,如是则应更换同规格皮带;

2:检查皮带是否太松,如是则应调整检;检查皮带轮与轴配合是否松动,如是则应整修。

 

  评论这张
 
阅读(51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