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消专家 专心为您

食品级专业消毒 室内空气治理 病媒生物防制服务及产品 4008 952 114

 
 
 
 
 

日志

 
 

心理障碍危害有哪些  

2016-03-12 15:43:29|  分类: 健康之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心理障碍危害有哪些 - CHINA-CLO2 - 空消专家 专心为您

     精神障碍的症状有哪些表现?精神障碍指的是大脑机能活动发生紊乱,导致认知、情感、行为和意志等精神活动不同程度障碍的总称。常见的有情感障碍、意志障碍、人格障碍、行为异常及各种精神疾病等。其本质是由各种不良因素引起的大脑功能紊乱,心理活动异常由于学习、工作、生活压力的增加,社会环境日趋复杂,人们患上各种精神障碍的几率越来越高。

     精神障碍的症状表现如下:

1、思维破裂:患者思考问题时没有中心,第1个念头和第2个念头之间缺乏任何联系,讲话时前言不搭后语,颠三倒四,有头无尾,缺乏条理,这是比较典型的精神障碍症状。

2、幻觉妄想:幻觉中以幻听为多,患者听到空中或房上有人对她讲话,或听到一些人议论她。患者的行为常常受到幻觉的影响,甚至服从幻觉的"指令"做出一些危险动作。幻觉妄想可导致突发行为改变;会突然出现自杀、自伤、冲动、出走、无自知力等精神症状。

3、情感障碍:对亲人疏远、冷淡,甚至敌对。对一切事物表现冷淡,漠不关心,整天闷坐,胡思乱想,情感障碍明显的患者完全失去自我管理的能力,这也是精神病症状。

       心理障碍这类精神疾病都会表现出很多个体内心活动特征,精神活动包括感觉、知觉、记忆、思维、情绪、注意、意志、智能、人格、意识等,其中任何一方面的变化均可表现为精神活动障碍,即精神活动的各个方面互不协调或精神活动与环境不协调,均可表现为精神异常。

通常说来,最常见的心理活动障碍表现为焦虑、恐怖、幻觉、妄想、兴奋、抑郁、智力低下,品行障碍及不能适应社会环境等,通常说来轻微的心理障碍持续时间短暂,危害性相对较小同时也是比较容易治疗的,而严重的心理障碍病情复杂,治疗的方法也是需要根据个人情况而定的。

那么,心理障碍的危害是什么呢?

1、严重的心理障碍会同时出现严重的抑郁情绪、失眠、食欲不振等现象产生;

2、可由慢性躯体疾病产生的心理障碍,导致身心的疲惫不堪;

3、严重的心理障碍缺乏主观意识,没有得到恰当的治疗,精神症状得不到有效控制,从而增加治疗难度;

4、导致精神分裂的产生,患者完全与现实脱离,容易出现意外,病人处于严重抑郁的时期受抑郁情绪的支配而出现消极观念,甚至自杀企图。

心理障碍危害有哪些 - CHINA-CLO2 - 空消专家 专心为您

  评论这张
 
阅读(351)|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