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消专家 专心为您

食品级专业消毒 室内空气治理 病媒生物防制服务及产品 4008 952 114

 
 
 
 
 

日志

 
 

灭蚊防病 健康你我  

2016-04-05 20:58:26|  分类: 病媒生物防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灭蚊防病 健康你我 - CHINA-CLO2 - 空消专家 专心为您

       4月,是第28个全国爱国卫生月,今年的活动主题是“灭蚊防病 健康你我”,你准备好了吗?

全国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体育总局等七部门联合下发通知,对第28个爱国卫生月活动作出部署。

灭蚊防病 健康你我 - CHINA-CLO2 - 空消专家 专心为您

开展防蚊灭蚊主题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通知要求各地要深入开展以防蚊灭蚊为主题的专项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加大对车站、港口、农贸市场、城中村、城乡接合部等重点区域的环境卫生治理,以防控寨卡病毒病、登革热、黄热病为重点,充分发挥乡镇、街道、单位等基层组织作用,动员群众开展家庭卫生大扫除,清理室内和房前屋后的环境,铲除蚊虫孳生环境,从源头上控制蚊虫孳生。

要求各地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要加快实现农村生活垃圾全面治理,努力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继续推进村庄整治,为媒介传染病防控创造良好的卫生环境。

灭蚊防病 健康你我 - CHINA-CLO2 - 空消专家 专心为您

专题现场活动

通知要求,南方重点省份要根据病媒生物和媒介传染病监测结果,及时组织开展集中灭蚊活动。

中部和北方省份原则上于4月9日组织开展“清洁家园、灭蚊防病”春季爱国卫生运动专题现场活动,形成区域联动、部门联动、上下联动的春季爱国卫生运动良好氛围。

同时,各地可结合春季爱国卫生运动现场活动,于4月9日组织开展一次“户外一天”春季全民健身活动。

灭蚊防病 健康你我 - CHINA-CLO2 - 空消专家 专心为您

 

  评论这张
 
阅读(476)|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