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消专家 专心为您

食品级专业消毒 室内空气治理 病媒生物防制服务及产品 4008 952 114

 
 
 
 
 

日志

 
 

农户养鸡简易消毒法  

2017-11-17 10:26:23|  分类: 农业种养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煮沸消毒法 

把准备消毒的物品擦洗干净后浸入水中,加热、煮沸20~30分钟,待自然冷却后取用;喂鸡用的碗罐、免疫用的注射器和针头等,都可以用煮沸法消毒。

日晒消毒法 

对不适合用煮沸法消毒的用具,如鸡筐、鸡笼等,可以放在日光下曝晒3~6小时,以杀死表面的病原菌。

食醋消毒法 

取食醋100~150克,加水200~300克,放入瓷碗中,关闭门窗后在鸡舍内小火慢蒸,可预防鸡呼吸道传染病。

石灰消毒法 

用生石灰配成10%~20%的悬液,喷洒在鸡舍、地面、围墙等处,可以净化鸡舍环境。另外,将生石灰撒在鸡舍入口处,每隔1~2天洒一次水,亦有一定消毒效果。

酒精消毒法 

对鸡体新鲜外伤,可用净布蘸取酒精或高度白酒擦拭,防止感染。

大蒜消毒法 

用蒜泥拌料喂鸡,既可以消毒胃肠,又可以治疗鸡白痢。

中草药消毒法 

用艾叶、苍术、大青叶或大蒜秸秆各等份、适量,在鸡舍内燃烧,既杀菌又除臭,特别是在空舍时使用效果更好。

消毒片消毒法

用九行养殖专用消毒片,兑水配喷壶(或专业喷雾器)使用,可以用于环境、空气、物表、工具的消毒、除臭、防疫。

农户养鸡简易消毒法 - CHINA-CLO2 - 空消专家 专心为您

 

  评论这张
 
阅读(49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