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消专家 专心为您

食品级专业消毒 室内空气治理 病媒生物防制服务及产品 4008 952 114

 
 
 
 
 

日志

 
 

室内装修防鼠虫害要注意什么?  

2017-11-05 12:23:58|  分类: 病媒生物防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治理有害生物最理想的是从环境治理开始,将鼠虫害排除在建筑物之外,防止有害生物的侵入,消除其在建筑物内部隐藏、栖息、孳生的场所,如能在居室装修时做到以下几点,就可大大降低家中有害生物的密度,使其达到不足为害的水平。

1、将外向的孔、洞、缝尽量堵死,抹平、封严。下水道、地漏加网盖,门和门框要密合,门窗和通气孔要安装40目以上的铁纱网,既可防鼠又可防蚊虫。所有管道和电缆,尤其是空调管道,在通过墙面的地方都要用水泥堵平。对不能堵塞的孔洞要用铁纱网封闭。

室内装修防鼠虫害要注意什么? - CHINA-CLO2 - 空消专家 专心为您

2、装修用的木材尤其木构件要用经过处理的,要注意木构件是否有虫眼、通气孔。木构件的预处理要使用杀白蚁药物涂刷浸泡等。也可用60?以上高温处理。

3、装修时不可人为制造出数不清的缝隙、死角、孔洞。包门、吊顶、不严实的瓷砖、各种家具的缝隙、厨房墙壁的缝隙、碗柜内、餐桌下、水池底下、放杂物的橱柜都是有害生物绝佳的藏身场所,所以一定要封严、抹平。可用水泥、石灰、硅胶和浸泡过杀虫剂的棉花麻绳等材料堵洞抹缝,防止害虫藏匿。

4、搬进的东西要检查,以防将有害生物带入新室。家具摆放要方便清扫,不要在背后乱放杂物,注水的盆景、有水封的泡菜坛等积水要及时换水,垃圾及时送到转运站,最好不要在家过夜,过夜的垃圾要加盖密封。

室内装修防鼠虫害要注意什么? - CHINA-CLO2 - 空消专家 专心为您

 

  评论这张
 
阅读(32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