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消专家 专心为您

食品级专业消毒 室内空气治理 病媒生物防制服务及产品 4008 952 114

 
 
 
 
 

日志

 
 

洗衣机清洁规程  

2017-08-23 14:48:19|  分类: 卫生防疫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目的:建立一个洗衣机清洁规程,保证所洗衣物的清洁。

范围:车间洗衣间、办公区域洗衣间(洁净区洗衣间、非洁净区洗衣间)。

责任者:车间保洁员、QA人员。

规程

1.洗衣机是清洁工作服的设备,其清洁程度将影响所洗衣物的清洁,为此必须明确洗衣机的清洁时机、清洁方法。

2.洁净区洗衣机清洁

2.1.清洗时机:每次清洗结束,清洗不同洁净级别的工衣后、长时间停用启用前。

2.2.溶剂、消毒剂、清洗剂:饮用水,纯化水。消毒用九行消毒片。清洗剂:皂液。

2.3.清洗方法:用饮用水清洗内桶,再用纯化水淋洗一遍,并用饮用水浸湿的毛巾擦拭洗衣机外壳至洁净;将九行消毒片按说明书使用比例配成消毒剂溶液。

2.4.长时间停用后启用前清洗后消毒剂擦拭洗衣机内桶。

3.非洁净区洗衣机清洁

3.1.清洗时机:每次清洗结束,长时间停用启用前。

3.2.溶剂、清洗剂:饮用水。清洗剂:皂液。

3.3.清洗方法:用饮用水清洗内桶,并用饮用水浸湿的毛巾擦拭洗衣机外壳至洁净。

3.3.长期停用启用前清洁若发现霉点时清洁后用消毒剂擦拭洗衣机内桶进行消毒。

4.注意事项:清洗洗衣机时必须拨掉电源插头。

5.清洗后及时进行记录

附:洗衣机清洁记录。               


时间

清洗时机

清洁与否

消毒与否

清洗人

AQ检查

QA签字

 

 

 

□ 否□

□ 否□

 

合格□ 不合格□

洗衣机清洁规程 - CHINA-CLO2 - 空消专家 专心为您洗衣机清洁规程 - CHINA-CLO2 - 空消专家 专心为您洗衣机清洁规程 - CHINA-CLO2 - 空消专家 专心为您

 
  评论这张
 
阅读(302)|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