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消专家 专心为您

食品级专业消毒 室内空气治理 病媒生物防制服务及产品 4008 952 114

 
 
 
 
 

日志

 
 

装修污染 甲醛是头号大敌!  

2017-09-14 10:26:50|  分类: 空消治理技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现代人每天大约有80%以上的时间是在室内环境中度过的。人们与室内空气污染物接触的机会和时间均多于室外,室内空气污染对人体健康的危害不容忽视。


装修污染 甲醛是头号大敌! - CHINA-CLO2 - 空消专家 专心为您

 


室内空气污染来源广泛,除了一部分来自于室外大气污染的扩散,我国大部分居民家庭的室内空气污染物主要来源于人为活动,如燃料燃烧、室内装饰装修以及烹饪、吸烟及使用空气清新剂等。

装修污染 甲醛是头号大敌! - CHINA-CLO2 - 空消专家 专心为您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装修居室已成为人们改善生活条件,提高生活质量的重要手段,各种家庭装饰、装修材料、新型家具材料等,因此开始大量进入室内,由于不当装饰、装修带来的室内空气污染,已成为目前我国许多居民家庭面临的主要问题。装饰装修材料、家具中使用的人造板材、黏胶、涂料等会释放甲醛、苯系物等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对人体健康产生危害,而室内活动时间较多的老人、孕妇和儿童,是最容易受到室内空气污染健康危害的敏感人群。


因此,人们在选择装饰装修材料及家具时,要考虑购买国家正规机构鉴定的绿色环保产品,进行合理设计和搭配。即使是使用环保的装修装饰材料,对于单一材料,其空气污染物的释放量在行业规定的标准之内,但如果过量使用或多种材料释放物的累积,同样会造成室内空气污染。入住前应找有资质的技术机构对室内空气进行监测,并尽可能延长装修以后到入住前的时间间隔,条件许可时可以考虑经过一个完整的夏季后再长期居住。


大部分室内空气污染物都是气态化合物,挥发性较强,通风换气是减少室内空气污染一种非常有效的方法。此外,也可以适当选用针对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去除效果明显的室内空气净化设施。

(来源:环境所 @环境与健康)

广州九品环保科技(JiuPin Eco-Technologies)致力于中国室内环境健康管理,以消毒学、微生物学、病媒生物学、建筑环境学、环境卫生学、健康管理学为根基,将空消技术、感控技术、洁净技术综合运用,专注于食品安全、室内环境生产安全、室内环境健康管理和病媒生物消杀的研究,为社会、家庭和机构提供消毒、空气治理、病媒防制、健康防护等服务及产品供应。且作为《室内环境污染治理工程技术服务规范 装修(饰)污染治理工程》、《室内环境专业污染治理机构资质等级》团体标准的起草单位之一。我们定当以身作则,做好室内环境治理工作,守护每家每户的室内环境健康!


装修污染 甲醛是头号大敌! - CHINA-CLO2 - 空消专家 专心为您

 



  评论这张
 
阅读(33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