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消专家 专心为您

食品级专业消毒 室内空气治理 病媒生物防制服务及产品 4008 952 114

 
 
 
 
 

日志

 
 

高跟鞋发霉一般发霉在鞋跟的位置上,这是为什么?  

2017-09-24 18:02:33|  分类: 空消实用技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工厂高跟鞋成品跟结构一般是里面木根,然后用胶水在外面贴一层皮革,有额外需要的,要在成品跟表面打一层蜡,来增加木根的光亮度。那么,发霉的原因到底出在哪一步上面呢?
       不妨想想,除了生产环境的潮湿外,就是在胶水与木根的贴合处往往是较潮湿的。对于霉菌来说就有了一定的生活能量物质,在木根的潮湿处,富含淀粉、蛋白质等有机物,而这些有机物质的来源其实就是木根与木根粘合处的胶水。它也会为霉菌提供生命能源,当存在着能源物质的情况下,只要温度、湿度适宜,就会出现鞋跟发霉这一现象。
       其次,高跟鞋在做好成品后直接打蜡,这是个很严重的错误。如需打蜡,必须留意层皮跟在涂完面油完全干燥后再打蜡,最好是隔夜打蜡。
       第三,贴合的胶水如果使用的是水性胶,则建议在胶水当中添加防霉剂,杀死胶水中的微生物,杜绝鞋跟发霉的任何因素。
       做好上述三步,只需做好运输货箱防护,保证不漏水,不破损,不坍塌即可。如国外订单,则需要每一双鞋盒放置防霉产品,确保其长时间不会霉变!
高跟鞋发霉一般发霉在鞋跟的位置上,这是为什么? - CHINA-CLO2 - 空消专家 专心为您
 
  评论这张
 
阅读(47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