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消专家 专心为您

食品级专业消毒 室内空气治理 病媒生物防制服务及产品 4008 952 114

 
 
 
 
 

日志

 
 

仓库完全防霉解决方案  

2017-09-24 20:00:34|  分类: 空消治理技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仓库完全防霉解决方案 - CHINA-CLO2 - 空消专家 专心为您

1、材料仓、成品仓库应定期检查,仓库摆放物品不要堆在地面上,最好放到物料架进行摆放,应该让所有物料保持干净卫生、整洁,不常用的材料装入PP胶带内,不要裸漏在空气中,塑胶袋上面的灰尘定期打扫干净,降低仓储车间的菌落数。

2、成品、半成品不要直接堆在地板上,应使用栈板隔开,且离墙体>10CM,不要将物料或材料依靠在墙壁上,物料等材料接触墙壁会带来受潮霉变的风险。

3、成品、半成品堆放需至少预留80cm宽的过道,保持空气流通,不要堵塞过道或堆放成品、半成品过密,以免影响空气对流,造成空气回旋,使其部分区域出现潮汐现象。

3、成品、半成品仓应每月进行一次杀菌处理,结合贵司实际情况,首先保持地面的清洁卫生,成品、半成品仓开始头三个月每月一次,三个月后每三个月一次进行杀菌处理,具体操作为:放假前一天进行操作,工人下班后,关闭所有门窗,使其紧闭,然后操作员带上口罩和橡胶手套用空消超低雾化机将配套的空消除霉剂均匀喷洒到空气当中,特别是角落和一些阴暗潮湿的地方,然后密闭24小时后,再打开门窗透气30分钟,然后进人到仓库里面用空消除霉剂加到地拖水中拖地一次(注:梅雨季节应每月一次)。

4、成品、半成品仓库因注意通风,当室外的湿度大于室内湿度,关闭门窗,反之打开门窗,记录湿度、温度变化,如果潮湿季节室内相对湿度≥80%。应安装抽湿设备,以降低产品受潮霉变的风险。

仓库完全防霉解决方案 - CHINA-CLO2 - 空消专家 专心为您

 

  评论这张
 
阅读(46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