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消专家 专心为您

食品级专业消毒 室内空气治理 病媒生物防制服务及产品 4008 952 114

 
 
 
 
 

日志

 
 

如何减少蚊媒疾病的发生呢?  

2017-10-05 14:03:20|  分类: 病媒生物防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如何减少蚊媒疾病的发生呢? - CHINA-CLO2 - 空消专家 专心为您

减少蚊媒疾病的最佳方法就是蚊虫防制和个人防护。

您可以采取一些措施来减少在享受户外生活时遭受到的蚊子叮咬。首先,在温度允许的条件下,穿上能遮住身体大部分的衣服。其次,使用驱蚊剂,较低的浓度对于大多数户外防护绰绰有余。

除了使用驱蚊剂和多穿衣服以外,还可以尝试控制蚊子数量。蚊子的繁殖需要水,它们会利用一切不流动的水资源进行繁殖比如水桶、废轮胎、雨桶等。

所以,为了减少蚊子数量,要清除院子里不流动的水源:清空水罐,移走废轮胎,盖上雨桶。

如果您的花园里有个荷塘,那么可以养一些能吃蚊子幼虫的鱼,也可以在水中加入一些石油形成一层很薄的油层,使蚊卵无法呼吸,但是其中有些油类会使水中生活的鱼也窒息而死。

为了防止蚊子进入您的家里,要确保所有的纱窗都完好无损。

最后,您还可以购买多种杀虫剂来消灭蚊子幼虫和成虫。很多社区会大规模地喷撒杀虫剂来控制蚊子的数量,特别是为了控制蚊媒疾病的传播流行。

一些天然或人造产品被谣传为驱蚊剂或能具有防制蚊虫的功效。香茅油是一种由几类植物制成的产品,它可以用来制作蜡烛或直接燃烧。高浓度下它是一种有效的驱蚊剂,但是单独一株能产生香茅油的植物并不能有效驱蚊,因为它所产生的香茅油的量不足。

紫外线(应用于灭虫器)和超声波装置对于驱蚊是无效的。蚊子也不是北美洲紫燕或蝙蝠的主要食物之一。

如何减少蚊媒疾病的发生呢? - CHINA-CLO2 - 空消专家 专心为您

 

  评论这张
 
阅读(67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