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消专家 专心为您

食品级专业消毒 室内空气治理 病媒生物防制服务及产品 4008 952 114

 
 
 
 
 

日志

 
 

新年寄语  

2018-02-15 11:12:29|  分类: 九品在广州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新年寄语 - CHINA-CLO2 - 空消专家 专心为您

 

伴随着即将到来的岁末钟声,旺财的狗年踏着轻盈的脚步向我们翩翩走来,这新的里程荡涤着我们火热的情怀,燃起我们心中新的希望与期盼。

感谢一直关怀九品成长的每个亲人,感谢一直帮助九品成长的每个客户,感谢一直支持九品成长的每个伙伴,感谢您们的信任!请接受九品人最真心的祝愿!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合家幸福!

欢声笑语夜不眠,昨日奋斗依稀眼前,握手拥抱泪水涟涟,感谢团队每个人的相互理解支持,感谢真心实意的九品环保的每一个人,祝愿崭新的一年,我们密切配合,精诚合作,让空消事业再上新台阶,让九品在室内环境健康取得更大的成就。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新年的曙光已经扑面而来!无论明天路上多少荆棘坎坷,让我们伴随悠扬的新年钟声,携手努力,少埋怨多行动,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扎实苦干,发挥我们所有的智慧和能量,奉献我们所有的激情和才华,再谱九品环保和个人发展的崭新篇章!

新年寄语 - CHINA-CLO2 - 空消专家 专心为您新年寄语 - CHINA-CLO2 - 空消专家 专心为您
 

 

  评论这张
 
阅读(151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